作者jokemaster (笑話大濕)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二縫線的Livan
時間Sun Mar 4 20:54:40 2007
我沒去看外電 我是去看二手國內新聞的XD
若是使用二縫線對他來說應該是件不錯的事情
尤其他近年的球速催不起來
他的體型看起來球"應該"也滿重的XD
加上我們的主場對飛球型的似乎不太有利XD
雖然Livan超耐投,但希望這項新武器可以幫他省點球數.
反正背後有O-Dog 跟 Drew幫忙攔球.
三壘?
我只知道蛇隊是國聯少數長期使用指定打擊的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106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4.106 (03/04 20:55)
1F:推 VaROne:二縫線原本就是Livo的主力球種,國內新聞知其一不知其二。 03/04 21:06
2F:推 jokemaster:是歐@@...對不起我是新警察..不過他不是還滿偏飛球型的 03/04 21:10
3F:→ jokemaster:嗎?...還有...現在的Livan是不是算失速很多? 03/04 21:11
4F:→ jokemaster:很抱歉我也算是新進的mlb球迷><.... 03/04 21:12
5F:推 LedZeppelin:他幾百年前就參悟丟88mph的sinker而不是四縫線狂丟 03/04 21:29
6F:→ LedZeppelin:輕鬆丟球才是他的最高境界! 03/04 21:30
7F:推 lannkyle:他只是單純的懶,不想丟那麼快,因為覺得這樣太累 -_- 03/04 21:40
8F:推 tywei:拿高爾夫球杆打老人的時候倒是滿用力的 -_- 03/04 22:26
9F:推 Pulsars:那國內新聞真是莫名其妙,說的Wang帶起MLB sinker炫風... 03/04 23:03
10F:→ Pulsars:就別說近年的Webb和Lowe,KB就靠他的sinker不知道強幾年了 03/04 23:04
11F:→ Pulsars:KB在MLB投sinker的時候,Wang說不定才剛開始打棒球勒... 03/04 23:05
12F:→ Pulsars:真的不看也罷的新聞... 03/0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