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二缝线的Livan
时间Sun Mar 4 20:54:40 2007
我没去看外电 我是去看二手国内新闻的XD
若是使用二缝线对他来说应该是件不错的事情
尤其他近年的球速催不起来
他的体型看起来球"应该"也满重的XD
加上我们的主场对飞球型的似乎不太有利XD
虽然Livan超耐投,但希望这项新武器可以帮他省点球数.
反正背後有O-Dog 跟 Drew帮忙拦球.
三垒?
我只知道蛇队是国联少数长期使用指定打击的球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4.106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4.106 (03/04 20:55)
1F:推 VaROne:二缝线原本就是Livo的主力球种,国内新闻知其一不知其二。 03/04 21:06
2F:推 jokemaster:是欧@@...对不起我是新警察..不过他不是还满偏飞球型的 03/04 21:10
3F:→ jokemaster:吗?...还有...现在的Livan是不是算失速很多? 03/04 21:11
4F:→ jokemaster:很抱歉我也算是新进的mlb球迷><.... 03/04 21:12
5F:推 LedZeppelin:他几百年前就参悟丢88mph的sinker而不是四缝线狂丢 03/04 21:29
6F:→ LedZeppelin:轻松丢球才是他的最高境界! 03/04 21:30
7F:推 lannkyle:他只是单纯的懒,不想丢那麽快,因为觉得这样太累 -_- 03/04 21:40
8F:推 tywei:拿高尔夫球杆打老人的时候倒是满用力的 -_- 03/04 22:26
9F:推 Pulsars:那国内新闻真是莫名其妙,说的Wang带起MLB sinker炫风... 03/04 23:03
10F:→ Pulsars:就别说近年的Webb和Lowe,KB就靠他的sinker不知道强几年了 03/04 23:04
11F:→ Pulsars:KB在MLB投sinker的时候,Wang说不定才刚开始打棒球勒... 03/04 23:05
12F:→ Pulsars:真的不看也罢的新闻... 03/0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