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無名)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轉錄][新聞] 速球飆148公里 尼克通過考驗
時間Sat Feb 17 01:20:09 2007
※ [本文轉錄自 Elephants 看板]
作者: Coker (逆著風向前進) 看板: Elephants
標題: [新聞] 速球飆148公里 尼克通過考驗
時間: Mon Feb 12 05:26:59 2007
速球飆148公里 尼克通過考驗
【姚瑞宸╱龍潭報導】「投到148耶!」兄弟象隊第2場紅白戰,新洋投尼克
(NicholasBierbrod,見圖)就讓領隊洪瑞河睜大了眼。
尼克先發4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0失分。「尼克算通過考驗,應該會留下他
。」 總教練王光輝賽後表示尼克還在調整期就可投出近150公里速球,威力直逼當年
象隊外籍左投瑞奇、尼洛。
「瑞奇的快速球是咻?砰!尼克的球是進來後還有尾勁。」輝總生動地舉起右手模擬
,強調這個洋投第1次登板只投了直球、指叉球和滑球, 「他的外角球進來後還會向
外鑽動,是二縫線直球,今天都是投這顆,他的內角球會往右打者身體鑽,打者會來
不及出棒。」
其他4洋投還在調整
令人擔心的是已測試的其他4名洋投,球速不見得比象隊本土投手快多少,王光輝說
:「他們說現在還在調整,等到3月快開打時一定會調到巔峰,喬依下周會來,到時
會讓他們在隊內對抗賽和官辦熱身賽上去投,選3個好的留下來。」
27歲白人右投Andre Albert Simpson,先發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黑人投手
Jorge Antonio Perez只投1局就被陳瑞昌擊出二壘安打。
http://0rz.tw/812oU 新洋投尼克
2007.02.12 蘋果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83.119
1F:推 eilgreen:倒數第二段是在說除了尼克還要留三個嗎 還不錯^^ 02/12 07:57
2F:推 newbornme:希望Nick的傷也好了,可以撐整季先發的重擔。 02/12 08:33
3F:推 citywanderer:現在可以148公里..那季中150以上應該沒問題吧 02/12 08:40
4F:推 sauming:洪佬瞪大眼是怕他布拉格的飛機票嗎...XD 02/12 08:44
5F:推 tzer86:借轉 02/12 08:46
※ tzer86:轉錄至看板 Future-Star 02/12 08:46
6F:推 j3307002:是布拉克吧 02/12 11:24
7F:推 magicagar:樓上沒看懂 是老闆之前承諾拿冠軍要去布拉格吧 02/12 11:43
8F:推 ckroy:能拿冠軍的話,還怕賺不了周邊商品的錢 02/12 13:33
9F:推 piggylamb:兄弟職十三冠軍時就去過日本東京北海道,跟到布拉格旅遊 02/12 14:33
10F:→ piggylamb:前差不了多少,我不懂教主說要去布拉格有啥好酸的?? 02/12 14:34
11F:→ piggylamb:價格 02/12 14:35
12F:→ piggylamb:真要省錢就會安排球員去東南亞. 02/12 14:36
13F:推 sanderwang:會不會又被日本相中 02/12 14:44
14F:推 KKyosuke:要相中也是明年 今年日本洋將幾乎都定案了 02/12 15:01
15F:推 RC0409:我記得以前冠軍的時候也去過歐洲呀 一代象的時候 02/12 16:04
16F:推 timoshenko:歐美日澳兄弟都去過了,以前兄弟雜誌還在的時候 02/12 16:34
17F:→ timoshenko:還會作旅遊特輯 02/12 16:36
18F:推 shalu:P兄,何時洪領隊承諾要去布拉格了?我怎麼記的是輝總個人看法? 02/12 16:51
19F:→ shalu:還有,要人尊重兄弟象,就要先自己先"正名",別教主來,教主去. 02/12 16:53
20F:推 piggylamb:正名啥??鄉民會因為我改說"洪領隊"就會去尊重兄弟象?? 02/12 17:44
21F:推 NCyH:shalu 19994 看清楚一點 不然就去配眼鏡 02/12 18:08
22F:→ NCyH:就是有人沒料只會亂酸 02/12 18:09
※ BetaGal:轉錄至看板 Knicks 02/12 19:38
23F:推 shalu:酸?講教主的人不叫酸;沒注意到洪領隊的承諾就是酸?...... 02/12 20:08
24F:推 NCyH:樓上除了酸文還能有甚麼 02/12 20:14
25F:→ NCyH:眼鏡沒配好也不是第一次啦 票房沒查清楚還不是趕來鬧 02/12 20:14
26F:推 shalu:上次那篇我記的我是誇兄弟人氣依舊,哪裡是酸?酸你嗎? 02/12 21:22
27F:推 j3307002:抱歉我不常上線類格了 02/13 11:25
28F:推 zangyo:shaxx好愛象隊呀 有空記得回家多看看喔 >.^ 02/13 19:03
29F:推 reclusea:總比吃刷刷鍋好 02/14 0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14
30F:→ chadtracy:如果沒帶傷,他應該還蠻有機會殺翻歡樂聯盟的 02/17 01:20
31F:推 jokemaster:好歹也曾經是蛇隊狀元 囧.... 02/17 01:57
32F:推 mittermeyer:他是大檸檬投手 還是左投 教主撿到了超好物阿 XD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