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无名)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转录][新闻] 速球飙148公里 尼克通过考验
时间Sat Feb 17 01:20:09 2007
※ [本文转录自 Elephants 看板]
作者: Coker (逆着风向前进) 看板: Elephants
标题: [新闻] 速球飙148公里 尼克通过考验
时间: Mon Feb 12 05:26:59 2007
速球飙148公里 尼克通过考验
【姚瑞宸╱龙潭报导】「投到148耶!」兄弟象队第2场红白战,新洋投尼克
(NicholasBierbrod,见图)就让领队洪瑞河睁大了眼。
尼克先发4局被击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0失分。「尼克算通过考验,应该会留下他
。」 总教练王光辉赛後表示尼克还在调整期就可投出近150公里速球,威力直逼当年
象队外籍左投瑞奇、尼洛。
「瑞奇的快速球是咻?砰!尼克的球是进来後还有尾劲。」辉总生动地举起右手模拟
,强调这个洋投第1次登板只投了直球、指叉球和滑球, 「他的外角球进来後还会向
外钻动,是二缝线直球,今天都是投这颗,他的内角球会往右打者身体钻,打者会来
不及出棒。」
其他4洋投还在调整
令人担心的是已测试的其他4名洋投,球速不见得比象队本土投手快多少,王光辉说
:「他们说现在还在调整,等到3月快开打时一定会调到巅峰,乔依下周会来,到时
会让他们在队内对抗赛和官办热身赛上去投,选3个好的留下来。」
27岁白人右投Andre Albert Simpson,先发4局只被击出2支安打无失分,黑人投手
Jorge Antonio Perez只投1局就被陈瑞昌击出二垒安打。
http://0rz.tw/812oU 新洋投尼克
2007.02.12 苹果日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83.119
1F:推 eilgreen:倒数第二段是在说除了尼克还要留三个吗 还不错^^ 02/12 07:57
2F:推 newbornme:希望Nick的伤也好了,可以撑整季先发的重担。 02/12 08:33
3F:推 citywanderer:现在可以148公里..那季中150以上应该没问题吧 02/12 08:40
4F:推 sauming:洪佬瞪大眼是怕他布拉格的飞机票吗...XD 02/12 08:44
5F:推 tzer86:借转 02/12 08:46
※ tzer86:转录至看板 Future-Star 02/12 08:46
6F:推 j3307002:是布拉克吧 02/12 11:24
7F:推 magicagar:楼上没看懂 是老板之前承诺拿冠军要去布拉格吧 02/12 11:43
8F:推 ckroy:能拿冠军的话,还怕赚不了周边商品的钱 02/12 13:33
9F:推 piggylamb:兄弟职十三冠军时就去过日本东京北海道,跟到布拉格旅游 02/12 14:33
10F:→ piggylamb:前差不了多少,我不懂教主说要去布拉格有啥好酸的?? 02/12 14:34
11F:→ piggylamb:价格 02/12 14:35
12F:→ piggylamb:真要省钱就会安排球员去东南亚. 02/12 14:36
13F:推 sanderwang:会不会又被日本相中 02/12 14:44
14F:推 KKyosuke:要相中也是明年 今年日本洋将几乎都定案了 02/12 15:01
15F:推 RC0409:我记得以前冠军的时候也去过欧洲呀 一代象的时候 02/12 16:04
16F:推 timoshenko:欧美日澳兄弟都去过了,以前兄弟杂志还在的时候 02/12 16:34
17F:→ timoshenko:还会作旅游特辑 02/12 16:36
18F:推 shalu:P兄,何时洪领队承诺要去布拉格了?我怎麽记的是辉总个人看法? 02/12 16:51
19F:→ shalu:还有,要人尊重兄弟象,就要先自己先"正名",别教主来,教主去. 02/12 16:53
20F:推 piggylamb:正名啥??乡民会因为我改说"洪领队"就会去尊重兄弟象?? 02/12 17:44
21F:推 NCyH:shalu 19994 看清楚一点 不然就去配眼镜 02/12 18:08
22F:→ NCyH:就是有人没料只会乱酸 02/12 18:09
※ BetaGal:转录至看板 Knicks 02/12 19:38
23F:推 shalu:酸?讲教主的人不叫酸;没注意到洪领队的承诺就是酸?...... 02/12 20:08
24F:推 NCyH:楼上除了酸文还能有甚麽 02/12 20:14
25F:→ NCyH:眼镜没配好也不是第一次啦 票房没查清楚还不是赶来闹 02/12 20:14
26F:推 shalu:上次那篇我记的我是夸兄弟人气依旧,哪里是酸?酸你吗? 02/12 21:22
27F:推 j3307002:抱歉我不常上线类格了 02/13 11:25
28F:推 zangyo:shaxx好爱象队呀 有空记得回家多看看喔 >.^ 02/13 19:03
29F:推 reclusea:总比吃刷刷锅好 02/14 06: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0.114
30F:→ chadtracy:如果没带伤,他应该还蛮有机会杀翻欢乐联盟的 02/17 01:20
31F:推 jokemaster:好歹也曾经是蛇队状元 囧.... 02/17 01:57
32F:推 mittermeyer:他是大柠檬投手 还是左投 教主捡到了超好物阿 XD 02/1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