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幾個別隊的消息...
時間Thu Jan 18 13:17:56 2007
其實與其說是消息
不如說是我個人的感想文 :p
Mike Gonzalez最終還是被換到勇士
而且價碼是一個能打30支全壘打的1B
之前有在傳的Morgan Ensberg也不會來了
我的看法是
先前已經花大錢簽下「雙不保險」
找Mike Gonzalez來增加薪資負擔(今年2.35M)
是很不明智的
而且之前的實驗也不只一次證明
左打一定要左投剋
我個人覺得沒換是不錯的決定
至於左殺的部分
去年季末表現不錯的Slaten應該可以拿到一個牛棚位置
再來就是曹董去了躲人
躲人已經有郭泓志
今年跨聯盟又要對美聯東(作客洋基)
D'backs今年被很多球評認為是contender
我論D'backs成為全台公敵的可能性...
(謎之聲:板主進入黃色警戒狀態!)
--
mittermeyer, PTT Diamondbacks BM, B/T:R/R, 5'11", 165lbs
球探報告:雖然長相曾被指出與某歌星相似,但在未找到合適髮型的情況下,在20至80分
中只能拿45分至50分間。個性算是開朗,然而因缺乏自信而少能展現個人特質,不易受異
性注意。在言語的表達上亦有問題,有時會因為腦殘而說出不得體的話,導致產生失敗的
第一印象。善良的本性應該會讓他成為Career "Good-man" Leagu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5.90
1F:推 Pulsars:全台公敵也不錯阿,起碼大家會知道這隻球隊! 01/18 13:23
2F:→ Pulsars:電視也會有比較多的轉播。XD 01/18 13:23
3F:→ Pulsars:不過Tsao能不能上Major還要看看吧? 01/18 13:24
4F:推 mittermeyer:如果傷勢沒問題應該是會上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火球 01/18 13:26
5F:→ mittermeyer:其實我比較怕D'backs變成台灣之友 XD 01/18 13:26
6F:推 randycox:終於有機會上台灣無線轉播 \(^▽^)/ 01/18 13:27
7F:推 Pulsars:就怕沒上來,雖然我也希望他上來!D-backs都沒簽台灣人阿 01/18 13:28
8F:→ Pulsars:我們最近也只能期待張誌家了。XD 01/18 13:28
9F:→ mittermeyer:D'backs的亞洲球探部門好像不怎麼發達... 01/18 13:31
10F:→ mittermeyer:不過中南美倒是很強, 拐了不少未成年球員(正太控? XD) 01/18 13:32
11F:推 Pulsars:不過真正養成功的......= =|| 01/18 13:45
12F:推 upscom:RJ如果對到洋基 收視率應該會飆高 (逃) 01/18 14:34
13F:推 IronChef:當2001年Gonzo把球打過Jeter頭的時候我相信DBacks 01/18 17:08
14F:→ IronChef:已經變成鄉民的敵人了 01/18 17:09
15F:推 Pulsars:不會~因為當時沒有王建民!不過是NY的敵人沒錯!:p 01/18 18:01
16F:推 siegemode:前幾天想到但是沒來PO 01/18 18:15
17F:→ siegemode:RJ和Schilling兩年下來沒碰過頭,真可惜 01/18 18:15
18F:→ siegemode:沒想到RJ回鍋,今年卻還有機會再遇到 01/18 18:15
19F:→ siegemode:不過當然希望十月再遇到一次啦 01/18 18:16
20F:推 jokemaster:Slaten去年做loogy的表現近乎完美,希望下一季多一點樣 01/18 20:38
21F:→ jokemaster:本數的情況下還能保持 01/18 20:39
22F:→ jokemaster:Mike Gonzalez...就算了..我們也沒本錢拿這種籌碼換 01/18 20:40
23F:→ jokemaster:期待肥弟 Julio復活吧XD...話說Pena現在還跟當初一樣 01/18 20:40
24F:→ jokemaster:被預期最後有可能轉SP嘛...? 他是我莫名喜愛的球員又一 01/18 20:41
25F:→ jokemaster:枚 01/18 20:41
26F:推 mittermeyer:Pena自從被踢爆後就沒那麼威了, 感覺年齡也影響Upside 01/18 20:48
27F:→ mittermeyer:至於我對Slaten的期望就是比Randy Choter好... 01/18 20:51
28F:推 Pulsars:誰對Randy Choate抱有希望過?:p 01/18 21:25
29F:→ Pulsars:不過Pena也還算是不錯用的牛棚。 01/18 21:26
30F:推 Pulsars:我錯了,沒想到Pena後來爆得有點慘...XD 01/18 21:28
31F:推 Rioss:曹去道奇,沒有71號和17號球衣可穿 01/19 01:38
32F:推 siegemode:左手?Capuano一年3.25M可接受嗎?可惜買不到 01/19 04:57
33F:→ siegemode:我又在回顧歷史顧影自憐了 01/19 04:58
34F:推 mittermeyer: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拍肩) XD 01/19 18:55
35F:推 steeldeck:糟糕...我對Randy Choate抱有希望過... 01/19 21:46
36F:推 Rioss:無所謂,我們A到Alex Romero ,Choate就當送給Twins吧XD 01/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