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ttermeyer (有女友都是Rumors)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几个别队的消息...
时间Thu Jan 18 13:17:56 2007
其实与其说是消息
不如说是我个人的感想文 :p
Mike Gonzalez最终还是被换到勇士
而且价码是一个能打30支全垒打的1B
之前有在传的Morgan Ensberg也不会来了
我的看法是
先前已经花大钱签下「双不保险」
找Mike Gonzalez来增加薪资负担(今年2.35M)
是很不明智的
而且之前的实验也不只一次证明
左打一定要左投克
我个人觉得没换是不错的决定
至於左杀的部分
去年季末表现不错的Slaten应该可以拿到一个牛棚位置
再来就是曹董去了躲人
躲人已经有郭泓志
今年跨联盟又要对美联东(作客洋基)
D'backs今年被很多球评认为是contender
我论D'backs成为全台公敌的可能性...
(谜之声:板主进入黄色警戒状态!)
--
mittermeyer, PTT Diamondbacks BM, B/T:R/R, 5'11", 165lbs
球探报告:虽然长相曾被指出与某歌星相似,但在未找到合适发型的情况下,在20至80分
中只能拿45分至50分间。个性算是开朗,然而因缺乏自信而少能展现个人特质,不易受异
性注意。在言语的表达上亦有问题,有时会因为脑残而说出不得体的话,导致产生失败的
第一印象。善良的本性应该会让他成为Career "Good-man" Leagu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5.90
1F:推 Pulsars:全台公敌也不错阿,起码大家会知道这只球队! 01/18 13:23
2F:→ Pulsars:电视也会有比较多的转播。XD 01/18 13:23
3F:→ Pulsars:不过Tsao能不能上Major还要看看吧? 01/18 13:24
4F:推 mittermeyer:如果伤势没问题应该是会上来,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火球 01/18 13:26
5F:→ mittermeyer:其实我比较怕D'backs变成台湾之友 XD 01/18 13:26
6F:推 randycox:终於有机会上台湾无线转播 \(^▽^)/ 01/18 13:27
7F:推 Pulsars:就怕没上来,虽然我也希望他上来!D-backs都没签台湾人阿 01/18 13:28
8F:→ Pulsars:我们最近也只能期待张志家了。XD 01/18 13:28
9F:→ mittermeyer:D'backs的亚洲球探部门好像不怎麽发达... 01/18 13:31
10F:→ mittermeyer:不过中南美倒是很强, 拐了不少未成年球员(正太控? XD) 01/18 13:32
11F:推 Pulsars:不过真正养成功的......= =|| 01/18 13:45
12F:推 upscom:RJ如果对到洋基 收视率应该会飙高 (逃) 01/18 14:34
13F:推 IronChef:当2001年Gonzo把球打过Jeter头的时候我相信DBacks 01/18 17:08
14F:→ IronChef:已经变成乡民的敌人了 01/18 17:09
15F:推 Pulsars:不会~因为当时没有王建民!不过是NY的敌人没错!:p 01/18 18:01
16F:推 siegemode:前几天想到但是没来PO 01/18 18:15
17F:→ siegemode:RJ和Schilling两年下来没碰过头,真可惜 01/18 18:15
18F:→ siegemode:没想到RJ回锅,今年却还有机会再遇到 01/18 18:15
19F:→ siegemode:不过当然希望十月再遇到一次啦 01/18 18:16
20F:推 jokemaster:Slaten去年做loogy的表现近乎完美,希望下一季多一点样 01/18 20:38
21F:→ jokemaster:本数的情况下还能保持 01/18 20:39
22F:→ jokemaster:Mike Gonzalez...就算了..我们也没本钱拿这种筹码换 01/18 20:40
23F:→ jokemaster:期待肥弟 Julio复活吧XD...话说Pena现在还跟当初一样 01/18 20:40
24F:→ jokemaster:被预期最後有可能转SP嘛...? 他是我莫名喜爱的球员又一 01/18 20:41
25F:→ jokemaster:枚 01/18 20:41
26F:推 mittermeyer:Pena自从被踢爆後就没那麽威了, 感觉年龄也影响Upside 01/18 20:48
27F:→ mittermeyer:至於我对Slaten的期望就是比Randy Choter好... 01/18 20:51
28F:推 Pulsars:谁对Randy Choate抱有希望过?:p 01/18 21:25
29F:→ Pulsars:不过Pena也还算是不错用的牛棚。 01/18 21:26
30F:推 Pulsars:我错了,没想到Pena後来爆得有点惨...XD 01/18 21:28
31F:推 Rioss:曹去道奇,没有71号和17号球衣可穿 01/19 01:38
32F:推 siegemode:左手?Capuano一年3.25M可接受吗?可惜买不到 01/19 04:57
33F:→ siegemode:我又在回顾历史顾影自怜了 01/19 04:58
34F:推 mittermeyer: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拍肩) XD 01/19 18:55
35F:推 steeldeck:糟糕...我对Randy Choate抱有希望过... 01/19 21:46
36F:推 Rioss:无所谓,我们A到Alex Romero ,Choate就当送给Twins吧XD 01/20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