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話大濕)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時間Sun Jan 7 13:39:56 2007
※ 引述《hwo90 (漢?)》之銘言:
: 我只是希望說...問問題的時候...有人能解答而已..
: 而不是說叫人用Google或一句有~~
: 就算是有~~也希望有人指明哪裡有而已
別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叫你搜尋文章.
直接搜尋按人名 應該快多了.
更何況,重點是,我沒看到你有問"的哪裡有"
我只看到"不要叫我去google" "版主快出來介紹! "
就算是在大板,我也只看過有人"跪求翻譯" 沒看過有人說"板主快翻"
: 我是不知道那一個問我問題的板友知不知道...但像我就不知道
: 但這裡的板友態度也是有問題~~不是嗎..
: 任何人都是這樣菜過來....沒怎麼因為說他多知道一點...就可以一句Google就解決了
原本已經不想回這一篇了,但看到你這段附加馬後砲卻又忍不住回應這種指控.
我回這篇文完全是為了這一段.
如果說 這裡的人一開始都只叫你去google 然後就通通都不理你
那還有可議之處.
但問題是,除了一開始叫你去google之外,這邊的板友都還是有盡心回答你.
但你還是繼續懶得自己去查詢資料,還說我們這裡資料不齊全.
我不認為這裡的板友包括我後來質疑你自己不去查資料的態度有問題.
因為我們一開始還是以開放的態度來回答你的問題,
和陪你討論一些私底下覺得很orz的話題.
例如:
你問Upton是誰? 這赫赫有名的頂級新秀,你不知道這裡也沒人怪你.
而其實搜尋方法很簡單板上搜尋prospects 搜尋Upton 就有一堆介紹 也不用
我也我就給你一個網址
我有多說什麼?
又如:
1F:推 hwo90:如果說...RJ投1局就退休...你們會接受嗎?? 01/05 03:36
這種其實很爛很沒營養的問題...我們有跟你生氣 說你不能問嗎?
我還自我調侃說 即使Pavano也總共為洋基投了一百局 算不錯了.
然後,後面幾篇文章,我們也只是再度提到可以用google,而且我又加上板上可以搜尋文章
的資訊.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2F:推 hwo90:9.10樓先生~~不要一直叫我用google啦~~你們只說用google... 01/05 21:15
人家已經給過你魚吃,也一直教你釣魚.
你卻反過來怪人家要你自己去釣魚?
其實蛇版固定版友要說菜,我應該最菜.
新手到新的地方保有一些禮貌和態度,不是到處都一樣的道理嗎?
如果一直自認為來這邊提高人氣就是一種施捨,人家回答你問題是應該,叫你查資料是嚇你.
如果你還是覺得這樣的態度是我或這裡其他的版友也有問題,
那我也只能說請你繼續以這種態度到可以接納你的討論版.
我不想也不會繼續在蛇版發文章討論你這個人.
因為討論你跟蛇版該討論的東西無關.
但是,我覺得你若還是認為蛇版版友對你不公平,對你態度一直不好.
那就是對我,或其他之前提供過你資訊的版友不公平.
我就此打住了,如果你還是覺得我有問題或其他人有問題,那請繼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66
※ 編輯: jokemaster 來自: 59.113.4.66 (01/07 14:26)
3F:推 mittermeyer:大師別生氣啦 ^^" 01/07 14:46
4F:推 CowYao:板主人太好,這種咖小在別板是有被浸的可能 01/07 18:10
5F:→ Quasars:推一個 試著長大吧... 01/07 20:48
6F:推 ooosarah:大師別生氣 01/08 01:59
7F:推 goopa:這篇文章很中肯。 01/08 11:09
8F:推 akiyama57:推!這篇中肯! 01/08 16:52
9F:→ randycox:推~蛇版內容很豐富的,各位可以爬爬看 01/08 21:31
10F:推 qlz:這年頭拿免錢的小白太多,連自己動動手都懶...... 01/08 22:48
11F:推 Overbay:老蛇迷....我應該算其中之一吧.....:) 01/09 07:52
12F:推 randycox:恩~你也夠老XDDD 01/09 09:11
13F:推 mittermeyer:O大是鎮板之寶吧 XD 01/09 15:13
14F:→ span:推鎮版之寶 XD 01/09 19:06
15F:推 Overbay:基本上我還推錯篇....真的是老了......orz 01/09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