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un Jan 7 13:39:56 2007
※ 引述《hwo90 (汉?)》之铭言:
: 我只是希望说...问问题的时候...有人能解答而已..
: 而不是说叫人用Google或一句有~~
: 就算是有~~也希望有人指明哪里有而已
别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叫你搜寻文章.
直接搜寻按人名 应该快多了.
更何况,重点是,我没看到你有问"的哪里有"
我只看到"不要叫我去google" "版主快出来介绍! "
就算是在大板,我也只看过有人"跪求翻译" 没看过有人说"板主快翻"
: 我是不知道那一个问我问题的板友知不知道...但像我就不知道
: 但这里的板友态度也是有问题~~不是吗..
: 任何人都是这样菜过来....没怎麽因为说他多知道一点...就可以一句Google就解决了
原本已经不想回这一篇了,但看到你这段附加马後炮却又忍不住回应这种指控.
我回这篇文完全是为了这一段.
如果说 这里的人一开始都只叫你去google 然後就通通都不理你
那还有可议之处.
但问题是,除了一开始叫你去google之外,这边的板友都还是有尽心回答你.
但你还是继续懒得自己去查询资料,还说我们这里资料不齐全.
我不认为这里的板友包括我後来质疑你自己不去查资料的态度有问题.
因为我们一开始还是以开放的态度来回答你的问题,
和陪你讨论一些私底下觉得很orz的话题.
例如:
你问Upton是谁? 这赫赫有名的顶级新秀,你不知道这里也没人怪你.
而其实搜寻方法很简单板上搜寻prospects 搜寻Upton 就有一堆介绍 也不用
我也我就给你一个网址
我有多说什麽?
又如:
1F:推 hwo90:如果说...RJ投1局就退休...你们会接受吗?? 01/05 03:36
这种其实很烂很没营养的问题...我们有跟你生气 说你不能问吗?
我还自我调侃说 即使Pavano也总共为洋基投了一百局 算不错了.
然後,後面几篇文章,我们也只是再度提到可以用google,而且我又加上板上可以搜寻文章
的资讯.
结果换来的是什麽?
2F:推 hwo90:9.10楼先生~~不要一直叫我用google啦~~你们只说用google... 01/05 21:15
人家已经给过你鱼吃,也一直教你钓鱼.
你却反过来怪人家要你自己去钓鱼?
其实蛇版固定版友要说菜,我应该最菜.
新手到新的地方保有一些礼貌和态度,不是到处都一样的道理吗?
如果一直自认为来这边提高人气就是一种施舍,人家回答你问题是应该,叫你查资料是吓你.
如果你还是觉得这样的态度是我或这里其他的版友也有问题,
那我也只能说请你继续以这种态度到可以接纳你的讨论版.
我不想也不会继续在蛇版发文章讨论你这个人.
因为讨论你跟蛇版该讨论的东西无关.
但是,我觉得你若还是认为蛇版版友对你不公平,对你态度一直不好.
那就是对我,或其他之前提供过你资讯的版友不公平.
我就此打住了,如果你还是觉得我有问题或其他人有问题,那请继续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4.66
※ 编辑: jokemaster 来自: 59.113.4.66 (01/07 14:26)
3F:推 mittermeyer:大师别生气啦 ^^" 01/07 14:46
4F:推 CowYao:板主人太好,这种咖小在别板是有被浸的可能 01/07 18:10
5F:→ Quasars:推一个 试着长大吧... 01/07 20:48
6F:推 ooosarah:大师别生气 01/08 01:59
7F:推 goopa:这篇文章很中肯。 01/08 11:09
8F:推 akiyama57:推!这篇中肯! 01/08 16:52
9F:→ randycox:推~蛇版内容很丰富的,各位可以爬爬看 01/08 21:31
10F:推 qlz:这年头拿免钱的小白太多,连自己动动手都懒...... 01/08 22:48
11F:推 Overbay:老蛇迷....我应该算其中之一吧.....:) 01/09 07:52
12F:推 randycox:恩~你也够老XDDD 01/09 09:11
13F:推 mittermeyer:O大是镇板之宝吧 XD 01/09 15:13
14F:→ span:推镇版之宝 XD 01/09 19:06
15F:推 Overbay:基本上我还推错篇....真的是老了......orz 01/09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