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無名)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時間Fri Jan 5 10:18:18 2007
※ 引述《sundevil (devil)》之銘言:
: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銘言:
: : 我不知道那個排名是哪一年的,
: : 不過我猜是2006年的?!
: : 我個人的感覺是比起來這兩隻的等級似乎並不會差太多,
: : Owings比Carrillo大一歲,
: : 一個上3A ERA6.75 被打得有點慘(不過IP真的太少了),
: : 一個上3A ERA3.70 而且還10-0。
: : 這還沒有考慮PCL是打者聯盟。
: : 不過這樣說還是有很大的誤差,
: : 畢竟Owings的3A球隊Tucson是去年的3A冠軍,
: : Carrillo的3A是Portland,去年肯定不是冠軍。
: : 所以要說Carrillo有比Owings強我個人有點小意見。:p
: : 而且這樣子比起來
: : SD: Linebrink + Carrillo <-> RJ
: : AZ: Vizcaino + Nippert + Carter <-> RJ + 6M
: : 會用Carter是因為他是Owings Ohlendorf三人中間天份最低的。
: : 看這樣感覺SD的條件沒比AZ好到哪去,
: : 而且Yankees應該也不差這6M。:p
: : ---
: : 亂寫一下,討論討論囉。:)
: 消息確定了
: Yahoo Sports裡面有 "Yankees agree to send Johnson to Arizona"
: 大個兒確定重返Diamondbacks
當然還有Luis Viz.
Ross Ohlendorf and Steven Jackson, and shortstop Alberto Gonzalez
希望這次ESPN不要亂放消息,目前看來這已經是比各方流言來說最低的傷害了...
最好Yankee Fan敢說這是一堆雜草,事實上,我們連雜草都不想交易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51
※ 編輯: chadtracy 來自: 59.115.160.151 (01/05 10:25)
1F:推 jparry:還有$1.5~2M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交易很沒真實感 01/05 10:31
2F:推 bluedoll:以這個內容來說我想算是各取所需。 01/05 10:35
3F:→ chadtracy:這個交易內容已經算合理了...大家都很精 01/05 10:37
4F:推 jparry:回想當初的Conor + Owings + Nippert 一整個豪洨 XD 01/05 10:37
5F:→ chadtracy:更扯的是還有洋基迷笑想史帝芬周.... 01/05 10:40
6F:推 Pulsars:其實沒丟掉Owings和Nippert就已經很不錯了~ 01/05 11:22
7F:→ Pulsars:現在比較要幹的應該是基迷,畢竟跟當初傳出來的結果有落差 01/05 11:22
8F:→ Pulsars:不過也還是有Ohlendorf和Steven Jackson就是了,雷大應該 01/05 11:23
9F:→ Pulsars:會覺得很遺憾~:p 01/05 11:24
10F:推 mittermeyer:我覺得S. Jackson是Sleeper 現在也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01/05 11:52
11F:→ chadtracy:Ohlendorf 從沒受過傷,而且高中後段才開始練投球 01/05 12:02
12F:→ chadtracy:這種投手好好練就可以很強...丟掉真是可惜...:( 01/05 12:03
13F:推 mittermeyer:我也覺得奇怪 不保Ohlendorf保Nippert? 01/05 12:04
14F:→ mittermeyer:各家新聞都說RJ可以吃200IP, 可是一個10月才去動脊椎 01/05 12:10
15F:→ mittermeyer:的人, 能夠吃100IP就已經要偷笑了. 01/05 12:11
16F:→ mittermeyer:大家都把RJ當作神, 不用復健跟調整就可以出賽了 = = 01/05 12:11
17F:推 Rioss:Viz.+Jackson or Ohlendorf+A.Gonzalez for RJ+cash 01/05 12:45
18F:推 Rioss:Randy Johnson 預計延長合約一年 01/05 12:48
19F:→ chadtracy:已經送到MLB的辦公室了...等RJ同意轉隊就生效。 01/05 13:01
20F:推 Rioss:呵~可以把51號球衣拿出來,準備開記者會 01/05 13:03
21F:推 hwo90:我們之前討論那麼多篇~~是討論心....就是了XDXD 01/05 14:19
22F:→ hwo90:板主要負責啦...人選根本就完全錯誤...XDXDXD~~~ 01/05 14:21
23F:→ hwo90:不過之前每一個報導都有Nippert....怎到最後完全變成Ohlendo 01/05 14:23
24F:→ hwo90:這隻了......XDXDXD~ 01/05 14:25
25F:→ chadtracy:因為Ohlendorf是標準的Sleeper,況且又健康... 01/05 14:55
26F:→ chadtracy:我會覺得丟掉他很可惜就是因為他很晚才學投球... 01/05 14:56
27F:→ chadtracy:而且球速跟球質都不錯...給好的投手教練操會長得很棒 01/0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