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dtracy (无名)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Fri Jan 5 10:18:18 2007
※ 引述《sundevil (devil)》之铭言:
: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铭言:
: : 我不知道那个排名是哪一年的,
: : 不过我猜是2006年的?!
: : 我个人的感觉是比起来这两只的等级似乎并不会差太多,
: : Owings比Carrillo大一岁,
: : 一个上3A ERA6.75 被打得有点惨(不过IP真的太少了),
: : 一个上3A ERA3.70 而且还10-0。
: : 这还没有考虑PCL是打者联盟。
: : 不过这样说还是有很大的误差,
: : 毕竟Owings的3A球队Tucson是去年的3A冠军,
: : Carrillo的3A是Portland,去年肯定不是冠军。
: : 所以要说Carrillo有比Owings强我个人有点小意见。:p
: : 而且这样子比起来
: : SD: Linebrink + Carrillo <-> RJ
: : AZ: Vizcaino + Nippert + Carter <-> RJ + 6M
: : 会用Carter是因为他是Owings Ohlendorf三人中间天份最低的。
: : 看这样感觉SD的条件没比AZ好到哪去,
: : 而且Yankees应该也不差这6M。:p
: : ---
: : 乱写一下,讨论讨论罗。:)
: 消息确定了
: Yahoo Sports里面有 "Yankees agree to send Johnson to Arizona"
: 大个儿确定重返Diamondbacks
当然还有Luis Viz.
Ross Ohlendorf and Steven Jackson, and shortstop Alberto Gonzalez
希望这次ESPN不要乱放消息,目前看来这已经是比各方流言来说最低的伤害了...
最好Yankee Fan敢说这是一堆杂草,事实上,我们连杂草都不想交易出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0.151
※ 编辑: chadtracy 来自: 59.115.160.151 (01/05 10:25)
1F:推 jparry:还有$1.5~2M 不知道为什麽觉得这个交易很没真实感 01/05 10:31
2F:推 bluedoll:以这个内容来说我想算是各取所需。 01/05 10:35
3F:→ chadtracy:这个交易内容已经算合理了...大家都很精 01/05 10:37
4F:推 jparry:回想当初的Conor + Owings + Nippert 一整个豪洨 XD 01/05 10:37
5F:→ chadtracy:更扯的是还有洋基迷笑想史帝芬周.... 01/05 10:40
6F:推 Pulsars:其实没丢掉Owings和Nippert就已经很不错了~ 01/05 11:22
7F:→ Pulsars:现在比较要干的应该是基迷,毕竟跟当初传出来的结果有落差 01/05 11:22
8F:→ Pulsars:不过也还是有Ohlendorf和Steven Jackson就是了,雷大应该 01/05 11:23
9F:→ Pulsars:会觉得很遗憾~:p 01/05 11:24
10F:推 mittermeyer:我觉得S. Jackson是Sleeper 现在也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01/05 11:52
11F:→ chadtracy:Ohlendorf 从没受过伤,而且高中後段才开始练投球 01/05 12:02
12F:→ chadtracy:这种投手好好练就可以很强...丢掉真是可惜...:( 01/05 12:03
13F:推 mittermeyer:我也觉得奇怪 不保Ohlendorf保Nippert? 01/05 12:04
14F:→ mittermeyer:各家新闻都说RJ可以吃200IP, 可是一个10月才去动脊椎 01/05 12:10
15F:→ mittermeyer:的人, 能够吃100IP就已经要偷笑了. 01/05 12:11
16F:→ mittermeyer:大家都把RJ当作神, 不用复健跟调整就可以出赛了 = = 01/05 12:11
17F:推 Rioss:Viz.+Jackson or Ohlendorf+A.Gonzalez for RJ+cash 01/05 12:45
18F:推 Rioss:Randy Johnson 预计延长合约一年 01/05 12:48
19F:→ chadtracy:已经送到MLB的办公室了...等RJ同意转队就生效。 01/05 13:01
20F:推 Rioss:呵~可以把51号球衣拿出来,准备开记者会 01/05 13:03
21F:推 hwo90:我们之前讨论那麽多篇~~是讨论心....就是了XDXD 01/05 14:19
22F:→ hwo90:板主要负责啦...人选根本就完全错误...XDXDXD~~~ 01/05 14:21
23F:→ hwo90:不过之前每一个报导都有Nippert....怎到最後完全变成Ohlendo 01/05 14:23
24F:→ hwo90:这只了......XDXDXD~ 01/05 14:25
25F:→ chadtracy:因为Ohlendorf是标准的Sleeper,况且又健康... 01/05 14:55
26F:→ chadtracy:我会觉得丢掉他很可惜就是因为他很晚才学投球... 01/05 14:56
27F:→ chadtracy:而且球速跟球质都不错...给好的投手教练操会长得很棒 01/0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