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時間Sun Dec 31 15:24:38 2006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銘言:
: http://mvn.com/mlb-yankees/2006/12/30/yankees-trade-unit/
: (來自Yankees版)
: 如果是真的.....
: 我也只能罵髒話了!
現在是
Conor + Owings + Nippert <-> RJ + PTBAL + 6M
喔不~真的成的話可以算是JB做的第一次笨交易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jparry:CJ + Owings?? 怎麼看都像基迷在自嗨...... 12/31 15:31
2F:推 Pulsars:沒錯...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12/31 15:37
3F:推 rebaica:單獨CJ換RJ都很虧了...想想CJ可以打多久.... 12/31 16:23
4F:→ chadtracy:拿出Conor Jackson的話就實在太扯了.洋基在自high吧? 12/31 16:57
5F:推 Pulsars:希望全部都是Yankees在自high,太扯了.... 12/31 17:08
6F:推 DesertEagleX:PTBNL 12/31 18:06
7F:推 seekforever:PTBNL如果是Tabata或Hughes才賺吧.... 12/31 18:39
8F:推 jokemaster:┐(─_─)┌ 新年快樂 (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 12/31 19:05
9F:推 Rioss:蛇板人數變多,我猜有洋基迷跑過來吧~~呵 12/31 19:13
10F:推 Rioss:看來Randy Johnson這個交易傳聞果然會吸響不少人注意,你們說 12/31 19:14
11F:推 Rioss:是不是 12/31 19:15
12F:推 Rioss:我想今天晚上大家應該都會跨年吧,除了本板"宅男"之外~呵:p 12/31 19:16
13F:推 willyt:我也覺得 Conor 太扯XD 12/31 20:56
14F:推 mittermeyer:就算那個PTBAL是Hughes我也不會同意...根本太扯... 12/31 22:37
15F:推 siegemode:我是宅男 12/3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