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e: 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Sun Dec 31 15:24:38 2006
※ 引述《Pulsars (Gonzona!)》之铭言:
: http://mvn.com/mlb-yankees/2006/12/30/yankees-trade-unit/
: (来自Yankees版)
: 如果是真的.....
: 我也只能骂脏话了!
现在是
Conor + Owings + Nippert <-> RJ + PTBAL + 6M
喔不~真的成的话可以算是JB做的第一次笨交易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jparry:CJ + Owings?? 怎麽看都像基迷在自嗨...... 12/31 15:31
2F:推 Pulsars:没错...真不知道在搞什麽.... 12/31 15:37
3F:推 rebaica:单独CJ换RJ都很亏了...想想CJ可以打多久.... 12/31 16:23
4F:→ chadtracy:拿出Conor Jackson的话就实在太扯了.洋基在自high吧? 12/31 16:57
5F:推 Pulsars:希望全部都是Yankees在自high,太扯了.... 12/31 17:08
6F:推 DesertEagleX:PTBNL 12/31 18:06
7F:推 seekforever:PTBNL如果是Tabata或Hughes才赚吧.... 12/31 18:39
8F:推 jokemaster:┐(─_─)┌ 新年快乐 (呈现自暴自弃的状态) 12/31 19:05
9F:推 Rioss:蛇板人数变多,我猜有洋基迷跑过来吧~~呵 12/31 19:13
10F:推 Rioss:看来Randy Johnson这个交易传闻果然会吸响不少人注意,你们说 12/31 19:14
11F:推 Rioss:是不是 12/31 19:15
12F:推 Rioss:我想今天晚上大家应该都会跨年吧,除了本板"宅男"之外~呵:p 12/31 19:16
13F:推 willyt:我也觉得 Conor 太扯XD 12/31 20:56
14F:推 mittermeyer:就算那个PTBAL是Hughes我也不会同意...根本太扯... 12/31 22:37
15F:推 siegemode:我是宅男 12/3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