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時間Tue Dec 26 09:40:15 2006
http://www.mlbtraderumors.com/
Yankees板看來的rumor,
感覺就是看看就好。
因為Yankees不想出錢就交易嗎?
也得看看剩餘價值吧!
拿一個2008不知道會不會退休的RJ外帶16M來換Conor和Nippert,
別傻了!就算是用Nippert+16M換都不值得阿!
這樣換到不如全部拿去簽Mulder!
反正都是在季初回不來的人。XD
話說回來,JB也不會沒腦成這樣,
而且最近這幾年D-backs花錢越花越小心了,
真是無聊的offseason阿!(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19
※ 編輯: Pulsars 來自: 140.112.46.19 (12/26 09:40)
2F:推 Pulsars:這篇是說08年RJ會在D-backs達到300 wins,也可能是 12/26 09:59
3F:→ Pulsars:明年季末用FA跟D-backs簽約阿!:p 12/26 10:00
4F:推 mittermeyer:如果北佬不貼點錢, 恐怕連Conor的C都換不到 XD 12/26 14:32
5F:推 jokemaster:換了JB就是無腦,打線都已經不夠好了,Conor不太可能被丟 12/26 14:39
6F:→ jokemaster:去換一個沒辦法打很久的老名投,等FA再回來吧XD 12/26 14:40
7F:推 Pulsars:感覺RJ加上一些package換Conor+Nippert還不錯~XD 12/26 15:05
8F:推 jokemaster:Phil Hughes嗎? 成交!!!(作夢中...XD) 12/26 15:23
9F:推 mittermeyer:小蛇農產 必屬佳作 北佬農產 必屬假貨 XDDDDD 12/26 15:50
10F:→ mittermeyer:聽說有兩種版本, 另一個版本是以Tracy為首的Package 12/26 15:51
11F:→ mittermeyer:Conor如果這麼放掉很可惜, 全隊只有他一個不是電風扇 12/26 15:52
12F:推 Pulsars:放RJ+Wang <-> Tracy + Nippert + EGon二選一!XD 12/26 16:16
13F:→ Pulsars:我也覺得不能丟Conor,感覺可以多等一年。 12/26 16:18
14F:推 mittermeyer:ESPN的洋基討論板十分有趣 XD 12/26 17:52
15F:→ mittermeyer:有人乾脆把Sickles的Top10擺出來然後從中挑三個 12/26 17:52
16F:→ mittermeyer:拜託...又不是酒店叫小姐... 12/26 17:53
17F:推 mittermeyer:小道消息:洋基開價Owings/Eveland/Ohelndorf其中兩人 12/27 15:15
18F:→ mittermeyer:加上Bonifacio/A.Gonzalez其中一人還外帶Medders 12/27 15:17
19F:→ mittermeyer:看來這筆交易應該是告吹了 XD 離譜的開價... 12/27 15:18
20F:推 Pulsars:洋基根本不缺錢阿,是要給老克留位置嗎? 12/27 15:47
21F:→ Pulsars:好像全世界都以為D-backs是笨蛋一樣..... 12/27 15:48
22F:推 jokemaster:這種開價..當我們白痴嗎...有點小生氣...=.= 12/27 15:50
23F:→ jokemaster:都是不錯的prospect還加上一個不差的中繼...RJ是43歲 12/27 15:51
24F:→ jokemaster:不是34歲呀! 真想回來..等FA再說吧... 12/27 15:52
25F:推 jokemaster:更別提 順便還要我們吃下16M的薪資...(關電視) 12/27 15:56
26F:推 Pulsars:與其這樣被搶,到不如被Mulder搶~XD 12/27 16:22
27F:推 mittermeyer:據說是要追Zito才要我們16M全吃,可是我們口袋裡掏不出 12/27 17:22
28F:→ mittermeyer:16M這麼多阿 XD 12/27 17:23
29F:推 mittermeyer:聽說我們還欠Big Unit 40M的延遲付款... 12/27 17:45
30F:推 Pulsars:很酷捏!那就把10M省下來還給RJ好了.....= =|| 12/27 18:44
31F:推 Rioss:現金男在可能會轉向詢問道奇,天使,教士,巨人等隊XDDD 12/27 22:33
32F:推 Rioss:要是我的總經理我頂多出En.Gon+Ohlendorf for RJ+cash 12/27 22:38
33F:推 Rioss:反正站在蛇隊立站目前又沒急迫需要到RJ不可,反觀洋基假設 12/27 22:40
34F:推 Rioss:真的想簽Zito而要賣掉RJ不可的話,那他們就會積極找買家:p 12/27 22:41
35F:推 mittermeyer:雷大提那樣都還太多 他們不是欠1B+C嗎 12/27 23:19
36F:→ mittermeyer:那就Phil Avlas+Jesus Cota去換就好啦 XD 12/27 23:20
37F:推 mittermeyer:剛剛想到更好的人選, Avlas換成Juan Brito 12/28 02:00
38F:推 randycox:樓上當洋基是白癡 XDDD 12/28 16:50
39F:推 mittermeyer:有紐約球迷說響尾蛇會拿Drew或是C.Gonzalez(OF)去換 12/28 17:46
40F:→ mittermeyer:不過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XD 12/28 17:49
41F:→ mittermeyer:從謠言的程度來看,被當白痴的比較像是D'backs 12/28 17:49
42F:→ mittermeyer:媒體也炒作到很誇張的程度, AZ Republic居然寫了好幾 12/28 17:51
43F:→ mittermeyer:篇專題... 12/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