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Gonzona!)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Randy Johnson To Diamondbacks?
时间Tue Dec 26 09:40:15 2006
http://www.mlbtraderumors.com/
Yankees板看来的rumor,
感觉就是看看就好。
因为Yankees不想出钱就交易吗?
也得看看剩余价值吧!
拿一个2008不知道会不会退休的RJ外带16M来换Conor和Nippert,
别傻了!就算是用Nippert+16M换都不值得阿!
这样换到不如全部拿去签Mulder!
反正都是在季初回不来的人。XD
话说回来,JB也不会没脑成这样,
而且最近这几年D-backs花钱越花越小心了,
真是无聊的offseason阿!(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6.19
※ 编辑: Pulsars 来自: 140.112.46.19 (12/26 09:40)
2F:推 Pulsars:这篇是说08年RJ会在D-backs达到300 wins,也可能是 12/26 09:59
3F:→ Pulsars:明年季末用FA跟D-backs签约阿!:p 12/26 10:00
4F:推 mittermeyer:如果北佬不贴点钱, 恐怕连Conor的C都换不到 XD 12/26 14:32
5F:推 jokemaster:换了JB就是无脑,打线都已经不够好了,Conor不太可能被丢 12/26 14:39
6F:→ jokemaster:去换一个没办法打很久的老名投,等FA再回来吧XD 12/26 14:40
7F:推 Pulsars:感觉RJ加上一些package换Conor+Nippert还不错~XD 12/26 15:05
8F:推 jokemaster:Phil Hughes吗? 成交!!!(作梦中...XD) 12/26 15:23
9F:推 mittermeyer:小蛇农产 必属佳作 北佬农产 必属假货 XDDDDD 12/26 15:50
10F:→ mittermeyer:听说有两种版本, 另一个版本是以Tracy为首的Package 12/26 15:51
11F:→ mittermeyer:Conor如果这麽放掉很可惜, 全队只有他一个不是电风扇 12/26 15:52
12F:推 Pulsars:放RJ+Wang <-> Tracy + Nippert + EGon二选一!XD 12/26 16:16
13F:→ Pulsars:我也觉得不能丢Conor,感觉可以多等一年。 12/26 16:18
14F:推 mittermeyer:ESPN的洋基讨论板十分有趣 XD 12/26 17:52
15F:→ mittermeyer:有人乾脆把Sickles的Top10摆出来然後从中挑三个 12/26 17:52
16F:→ mittermeyer:拜托...又不是酒店叫小姐... 12/26 17:53
17F:推 mittermeyer:小道消息:洋基开价Owings/Eveland/Ohelndorf其中两人 12/27 15:15
18F:→ mittermeyer:加上Bonifacio/A.Gonzalez其中一人还外带Medders 12/27 15:17
19F:→ mittermeyer:看来这笔交易应该是告吹了 XD 离谱的开价... 12/27 15:18
20F:推 Pulsars:洋基根本不缺钱阿,是要给老克留位置吗? 12/27 15:47
21F:→ Pulsars:好像全世界都以为D-backs是笨蛋一样..... 12/27 15:48
22F:推 jokemaster:这种开价..当我们白痴吗...有点小生气...=.= 12/27 15:50
23F:→ jokemaster:都是不错的prospect还加上一个不差的中继...RJ是43岁 12/27 15:51
24F:→ jokemaster:不是34岁呀! 真想回来..等FA再说吧... 12/27 15:52
25F:推 jokemaster:更别提 顺便还要我们吃下16M的薪资...(关电视) 12/27 15:56
26F:推 Pulsars:与其这样被抢,到不如被Mulder抢~XD 12/27 16:22
27F:推 mittermeyer:据说是要追Zito才要我们16M全吃,可是我们口袋里掏不出 12/27 17:22
28F:→ mittermeyer:16M这麽多阿 XD 12/27 17:23
29F:推 mittermeyer:听说我们还欠Big Unit 40M的延迟付款... 12/27 17:45
30F:推 Pulsars:很酷捏!那就把10M省下来还给RJ好了.....= =|| 12/27 18:44
31F:推 Rioss:现金男在可能会转向询问道奇,天使,教士,巨人等队XDDD 12/27 22:33
32F:推 Rioss:要是我的总经理我顶多出En.Gon+Ohlendorf for RJ+cash 12/27 22:38
33F:推 Rioss:反正站在蛇队立站目前又没急迫需要到RJ不可,反观洋基假设 12/27 22:40
34F:推 Rioss:真的想签Zito而要卖掉RJ不可的话,那他们就会积极找买家:p 12/27 22:41
35F:推 mittermeyer:雷大提那样都还太多 他们不是欠1B+C吗 12/27 23:19
36F:→ mittermeyer:那就Phil Avlas+Jesus Cota去换就好啦 XD 12/27 23:20
37F:推 mittermeyer:刚刚想到更好的人选, Avlas换成Juan Brito 12/28 02:00
38F:推 randycox:楼上当洋基是白痴 XDDD 12/28 16:50
39F:推 mittermeyer:有纽约球迷说响尾蛇会拿Drew或是C.Gonzalez(OF)去换 12/28 17:46
40F:→ mittermeyer:不过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XD 12/28 17:49
41F:→ mittermeyer:从谣言的程度来看,被当白痴的比较像是D'backs 12/28 17:49
42F:→ mittermeyer:媒体也炒作到很夸张的程度, AZ Republic居然写了好几 12/28 17:51
43F:→ mittermeyer:篇专题... 12/2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