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話大濕)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v.s SD
時間Sun Oct 1 06:19:08 2006
剛出去瘋完回來 所以順便觀照一下已經打到八局的比賽 (我是年輕人XD)
今天用投手車輪戰 Cruz才投兩局 (練兵?還是受傷?)
Edgar這場也有上 可惜投不好
下一場 Webb一定會上來拼
目前三比一落後 可喜的是Drew代打開轟了 今年的第五支全壘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222
1F:推 deejaylife:被Hoffman賺走了一次SV。(不知明天的球賽有沒有人會錄 10/01 06:46
2F:→ deejaylife:下來分享??) 10/01 06:49
3F:推 siegemode:按照劇本走,教士進季後賽,明天一定練兵,主力休息 10/01 06:59
4F:→ siegemode: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贏球 10/01 07:00
5F:→ siegemode:紅鳥也贏,得看HOU這一場的結果,如果HOU輸就封王 10/01 07:00
6F:→ siegemode:如果HOU今天贏就有趣了,到底要把Carpenter擺在最後一場 10/01 07:01
7F:→ siegemode:還是擺在跟巨人加賽?還是都不出賽擺在季後賽第一場? 10/01 07:02
8F:→ siegemode:考驗教練的功力?不過應該不算什麼功力,單純賭博而已 10/01 07:02
9F:推 Pulsars:我贏了~我瘋到現在剛回家~比賽也沒了.... 10/0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