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emaster (笑话大湿)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v.s SD
时间Sun Oct 1 06:19:08 2006
刚出去疯完回来 所以顺便观照一下已经打到八局的比赛 (我是年轻人XD)
今天用投手车轮战 Cruz才投两局 (练兵?还是受伤?)
Edgar这场也有上 可惜投不好
下一场 Webb一定会上来拼
目前三比一落後 可喜的是Drew代打开轰了 今年的第五支全垒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5.222
1F:推 deejaylife:被Hoffman赚走了一次SV。(不知明天的球赛有没有人会录 10/01 06:46
2F:→ deejaylife:下来分享??) 10/01 06:49
3F:推 siegemode:按照剧本走,教士进季後赛,明天一定练兵,主力休息 10/01 06:59
4F:→ siegemode: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赢球 10/01 07:00
5F:→ siegemode:红鸟也赢,得看HOU这一场的结果,如果HOU输就封王 10/01 07:00
6F:→ siegemode:如果HOU今天赢就有趣了,到底要把Carpenter摆在最後一场 10/01 07:01
7F:→ siegemode:还是摆在跟巨人加赛?还是都不出赛摆在季後赛第一场? 10/01 07:02
8F:→ siegemode:考验教练的功力?不过应该不算什麽功力,单纯赌博而已 10/01 07:02
9F:推 Pulsars:我赢了~我疯到现在刚回家~比赛也没了.... 10/0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