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糟糕
時間Mon Sep 25 03:28:35 2006
等一下轟七闊要對 D-backs
該支持哪一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2.204
1F:推 siegemode:這很難選嗎?如果沒記錯,明年AL東跨聯盟對上NL西 09/25 04:35
2F:→ siegemode:就算對上Schilling或者Johnson,還是得說抱歉了 09/25 04:35
3F:→ Pulsars:當然是D-backs! 09/25 05:03
4F:→ Pulsars:明年Schilling會回家喔!:) 09/2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