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ody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糟糕
时间Mon Sep 25 03:28:35 2006
等一下轰七阔要对 D-backs
该支持哪一边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72.204
1F:推 siegemode:这很难选吗?如果没记错,明年AL东跨联盟对上NL西 09/25 04:35
2F:→ siegemode:就算对上Schilling或者Johnson,还是得说抱歉了 09/25 04:35
3F:→ Pulsars:当然是D-backs! 09/25 05:03
4F:→ Pulsars:明年Schilling会回家喔!:) 09/25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