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Purple Uniform)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vs Padres Game 2
時間Thu Sep 21 09:42:26 2006
還沒開打,
今天是Edgar對上David Wells。
Wells是左投,
那我猜D-backs今天應該會被K很慘吧....
(這是大概的印像啦,沒實際查證。)
希望Edgar今天能投出好成績阿!
去跟Wells說:"你老了,現在是我們的時代!"
上面那句聽聽就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6
1F:推 idioteque:1:0 09/21 10:27
2F:推 siegemode:美國人也挺無聊,剛剛排了一個先發九人都是Gonzalez 09/21 10:37
3F:→ siegemode:的隊伍,還很自hi的說:Gonzalez安打,Gonzalez雙殺打 09/21 10:37
4F:→ idioteque:3:1 09/21 10:58
5F:推 Pulsars:在討論功課都沒在看~ 09/21 11:40
6F:→ idioteque:4:1 09/21 11:58
7F:推 siegemode:剛剛在上班都沒再看 09/21 12:07
8F:→ siegemode:refresh mlb.tv的時候居然給我來一隻清壘打 09/21 12:08
9F:推 Rioss:Callaspo tripled 09/21 12:09
10F:推 Rioss:沒換代打還讓Edgar上來打擊,難不成要他投下一局 09/21 12:09
11F:推 Rioss:前六局只用63球而已 09/21 12:10
12F:推 siegemode:第九局2B*1, single*1, BB*1 然後沒有得分 09/21 12:59
13F:→ siegemode:實在是很難看 09/21 13:00
14F:→ siegemode:明日Webb Carpenter同時出賽,可別再給我搞這種名堂 09/21 13:00
15F:→ siegemode:明日要去工研院開一整天的會,你們幫我替球隊加油吧 09/21 13:00
16F:推 Pulsars:Edgar今天7.0IP 6H 1R 1ER 0BB 3K 1HR,真是好表現! 09/21 13:11
17F:推 jokemaster:Edgar再投一場看看,上一場被無安打也投得不錯 09/21 15:35
18F:→ jokemaster:持續下去明年至少有個四號先發.. 09/21 15:36
19F:推 Pulsars:應該比Enrique可靠~就怕Melvin不用~續用Vargas.... 09/21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