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Purple Uniform)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vs Padres Game 2
时间Thu Sep 21 09:42:26 2006
还没开打,
今天是Edgar对上David Wells。
Wells是左投,
那我猜D-backs今天应该会被K很惨吧....
(这是大概的印像啦,没实际查证。)
希望Edgar今天能投出好成绩阿!
去跟Wells说:"你老了,现在是我们的时代!"
上面那句听听就好!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56
1F:推 idioteque:1:0 09/21 10:27
2F:推 siegemode:美国人也挺无聊,刚刚排了一个先发九人都是Gonzalez 09/21 10:37
3F:→ siegemode:的队伍,还很自hi的说:Gonzalez安打,Gonzalez双杀打 09/21 10:37
4F:→ idioteque:3:1 09/21 10:58
5F:推 Pulsars:在讨论功课都没在看~ 09/21 11:40
6F:→ idioteque:4:1 09/21 11:58
7F:推 siegemode:刚刚在上班都没再看 09/21 12:07
8F:→ siegemode:refresh mlb.tv的时候居然给我来一只清垒打 09/21 12:08
9F:推 Rioss:Callaspo tripled 09/21 12:09
10F:推 Rioss:没换代打还让Edgar上来打击,难不成要他投下一局 09/21 12:09
11F:推 Rioss:前六局只用63球而已 09/21 12:10
12F:推 siegemode:第九局2B*1, single*1, BB*1 然後没有得分 09/21 12:59
13F:→ siegemode:实在是很难看 09/21 13:00
14F:→ siegemode:明日Webb Carpenter同时出赛,可别再给我搞这种名堂 09/21 13:00
15F:→ siegemode:明日要去工研院开一整天的会,你们帮我替球队加油吧 09/21 13:00
16F:推 Pulsars:Edgar今天7.0IP 6H 1R 1ER 0BB 3K 1HR,真是好表现! 09/21 13:11
17F:推 jokemaster:Edgar再投一场看看,上一场被无安打也投得不错 09/21 15:35
18F:→ jokemaster:持续下去明年至少有个四号先发.. 09/21 15:36
19F:推 Pulsars:应该比Enrique可靠~就怕Melvin不用~续用Vargas.... 09/21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