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標題vs Cardinals Game 1
時間Fri Sep 8 10:26:50 2006
一局上被得一分之後被Spiezio幹了一發2-run shot,
現在落後, 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56
1F:→ Pulsars:Gonzo 2-run homer, 2:3! 09/08 10:27
2F:→ Pulsars:二三壘有人,0 out,結果沒得分... 09/08 10:51
3F:→ Pulsars:捕手換上Montero,開始練兵了!:) 09/08 10:54
4F:→ Pulsars:補逸掉一分....XD 09/08 11:04
5F:→ Pulsars:陰卡single with 1RBI,2:5。 09/08 11:05
6F:推 siegemode:我最近每天都看得很悶 09/08 12:17
7F:推 Pulsars:得點圈打擊率最近好像很低.... 09/08 12:19
8F:推 randycox:真慘,不過看得幾個新人感覺....有進步空間XD 09/08 12:24
9F:→ VaROne:D-Back 最近真的卡到陰。 09/08 13:05
10F:推 Pulsars:Byrnes SF,Conor RBIsingle,Tracy 2-run shot! 7:1! 09/0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