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sars (嗯嗯嗯。)
看板Diamondbacks
标题vs Cardinals Game 1
时间Fri Sep 8 10:26:50 2006
一局上被得一分之後被Spiezio干了一发2-run shot,
现在落後, 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56
1F:→ Pulsars:Gonzo 2-run homer, 2:3! 09/08 10:27
2F:→ Pulsars:二三垒有人,0 out,结果没得分... 09/08 10:51
3F:→ Pulsars:捕手换上Montero,开始练兵了!:) 09/08 10:54
4F:→ Pulsars:补逸掉一分....XD 09/08 11:04
5F:→ Pulsars:阴卡single with 1RBI,2:5。 09/08 11:05
6F:推 siegemode:我最近每天都看得很闷 09/08 12:17
7F:推 Pulsars:得点圈打击率最近好像很低.... 09/08 12:19
8F:推 randycox:真惨,不过看得几个新人感觉....有进步空间XD 09/08 12:24
9F:→ VaROne:D-Back 最近真的卡到阴。 09/08 13:05
10F:推 Pulsars:Byrnes SF,Conor RBIsingle,Tracy 2-run shot! 7:1! 09/0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