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昨天雲峰劇院的演出沒有去﹐是臨時知道會在育音堂加演﹐而且正好裡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才很開心的趕去。 對張懸不很了解﹐透過朋友﹐透過ptt上面的文字﹐透過難得聽到的幾首歌﹐還有很重要 的就是《海洋熱》。 之前﹐對張懸的感覺很復雜﹐昨天去育音堂的路上我還有跟同行的朋友說起。 第一次聽她的聲音﹐她的歌﹐看到她抱著吉他﹐還有微笑的樣子﹐就覺得﹐我應該是喜歡 她的。可是﹐那種喜歡之中總有些許保留。其中的細枝末節很難表達清楚。 但昨天﹐12點多走回家的路上﹐我就跟我朋友說﹐嗯﹐我想我確實真的很喜歡她﹐很喜歡 張懸了。絕不僅僅因為現場聽了她的幾首歌﹐絕不因為親眼看到她發現她哇賽還真是很美 的樣子﹐也絕不因為下台的時候她很大方的和我握手﹐還有不停的鞠躬﹐另加招呼大家喝 酒。那是因為什麼呢﹖還是說不清楚。 昨天去看表演之前﹐就跟在法國的一位朋友說起﹐他說是啊﹐聽說了會來表演﹐好遺憾。 然後說讓拍些照片回來給他看。我說我沒相機啊。而且這一次﹐真的隻想好好聽歌﹐看 張懸的現場表演。我說我甚至不打算拿手機拍照或者錄音﹐也不打算很早到場搶個最靠近 舞台的位子﹐隻要是能聽到的地方就可以﹐或者音響效果還能更好。 後來真的是這樣啊﹐晚到的朋友還納悶﹐說我9點半就到了﹐怎麼還站這麼後面。哈﹐ 我本來就沒想要擠到最前面啊。 不過後面看表演的過程還有一些遺憾的地方。 我在靠近音控台的地方﹐那裡明顯比較吵。或許是個人習慣的問題﹐也可能那些人主要 是來看D3的也說不定﹐總之﹐部分人自己聊得還蠻駭﹐抽煙﹐打電話。 張懸說﹐不一定大家安安靜靜的聽就是對表演者的尊重﹐也不一定很吵很鬧就不能好好 欣賞表演。或者吧。所以當我嘗試去忽略那些嘈雜的聲音﹐專注到回響的音樂﹐果然感覺 要好很多。 舞台上的燈光很暗﹐暖光籠罩在張懸身上﹐雖然我偶然用盡力氣踮起腳仰起頭﹐也隻能看 到她的臉﹐但就這已經是幅很美的畫面。 很謝謝張懸﹐願意就那樣唱歌給我們聽﹐講一些道理﹐說一些笑話﹐很讓人溫暖的微笑 甚至握手擁抱。 ──────────────────── 原來有的時候真的沉默比較好。 隻要自己心裡有﹐自己耳朵裡聽到﹐自己明白﹐就足夠。 況且﹐寶貝也有這樣說﹐我該聽話的。 好吧﹐謝謝大家~ -- 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7.122.229
1F:推 TousyRoom:大家可以不要帶各式各樣看起來不簡單的相機 10/27 12:33
2F:→ TousyRoom:帶著素描簿去寫生  :p 10/27 12:34
3F:推 lifemusic:形式的武裝 嗎 哈哈哈 10/27 12:33
4F:推 lifemusic: 簡單,不帶了。 10/27 12:38
5F:推 rsiidtojack:希望張阿懸這幾天都唱的順利開心,大陸聽眾也是^~^ 10/27 14:11
6F:→ rsiidtojack:寫生好氣質呀*○* 10/27 14:14
7F:推 smilemiss728:可惜我不會畫畫﹐但昨天看到的台上的張懸寶貝真美。 10/27 14:42
8F:→ smilemiss728:會一直記住的吧。 10/27 14:43
9F:推 larm:我覺得我的相機很簡單啊!!! (哭著跑走) 10/27 14:54
10F:推 taco428: 得我的相機很簡單啊!!! (哭著跑走) (樓上的你XDDDD) 10/27 16:23
11F:推 smilemiss728:啊﹐好吧﹐都好簡單﹐是我復雜了﹐不要哭了~ 10/27 16:27
12F:推 XDav:十、十一樓的傢伙...(絆) 10/27 17:35
13F:推 deepbud:http://myurl.com.tw/3grf YYT網站上昨天的照片 10/27 18:22
14F:推 gagachi:或許拍照的人也沒你想的那麼要武裝什麼吧 10/27 19:01
15F:→ gagachi:這樣的說法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好像拿相機去的都只是愛拍 10/27 19:01
16F:→ gagachi:攝影的人有攝影的自由吧,除非張懸本身覺得不舒服不願意 10/27 19:01
17F:→ gagachi:看表演除了享受,其實也是學習互相體諒的機會 10/27 19:02
18F:→ gagachi:有些人想以影像紀錄感動,有些人想靜靜聽歌 10/27 19:03
19F:推 gagachi:想著要維護自己聽表演的權益時,其實也可以換個角度 10/27 19:05
20F:→ gagachi:體諒想拍照的人,這樣比較不會有彼此衝突的感覺@@ 10/27 19:05
21F:推 tristamayday:問﹕我可以PO歌單嗎﹖ 10/27 19:45
22F:推 rsiidtojack: ↑好歡迎的!^^ 10/27 19:54
23F:推 tristamayday:XD 10/27 20:03
24F:推 kenjisung:推名片檔 也被熊寶貝制約了 XD 10/27 20:33
25F:推 noman2242:推gagachi 只是閃燈有時候真的不太適當:) 我也愛拍照 10/30 04:31
26F:推 noman2242:也喜歡用相機留下當時的感覺(說穿了只是個紀念的方式) 10/30 04:34
27F:→ noman2242:嗯嗯...其實我覺得小相機和武裝相機之分倒是太過了:p 10/30 04:36
28F:→ noman2242:一點小意見~還是希望大家互相體諒吧! 10/30 04:37
※ 編輯: smilemiss728 來自: 58.37.122.229 (10/30 08:56)
29F:推 taco428:啊? 其實沒那麼嚴重的......... /___| 10/31 0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