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s 板


LINE

昨天云峰剧院的演出没有去﹐是临时知道会在育音堂加演﹐而且正好里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才很开心的赶去。 对张悬不很了解﹐透过朋友﹐透过ptt上面的文字﹐透过难得听到的几首歌﹐还有很重要 的就是《海洋热》。 之前﹐对张悬的感觉很复杂﹐昨天去育音堂的路上我还有跟同行的朋友说起。 第一次听她的声音﹐她的歌﹐看到她抱着吉他﹐还有微笑的样子﹐就觉得﹐我应该是喜欢 她的。可是﹐那种喜欢之中总有些许保留。其中的细枝末节很难表达清楚。 但昨天﹐12点多走回家的路上﹐我就跟我朋友说﹐嗯﹐我想我确实真的很喜欢她﹐很喜欢 张悬了。绝不仅仅因为现场听了她的几首歌﹐绝不因为亲眼看到她发现她哇赛还真是很美 的样子﹐也绝不因为下台的时候她很大方的和我握手﹐还有不停的鞠躬﹐另加招呼大家喝 酒。那是因为什麽呢﹖还是说不清楚。 昨天去看表演之前﹐就跟在法国的一位朋友说起﹐他说是啊﹐听说了会来表演﹐好遗憾。 然後说让拍些照片回来给他看。我说我没相机啊。而且这一次﹐真的只想好好听歌﹐看 张悬的现场表演。我说我甚至不打算拿手机拍照或者录音﹐也不打算很早到场抢个最靠近 舞台的位子﹐只要是能听到的地方就可以﹐或者音响效果还能更好。 後来真的是这样啊﹐晚到的朋友还纳闷﹐说我9点半就到了﹐怎麽还站这麽後面。哈﹐ 我本来就没想要挤到最前面啊。 不过後面看表演的过程还有一些遗憾的地方。 我在靠近音控台的地方﹐那里明显比较吵。或许是个人习惯的问题﹐也可能那些人主要 是来看D3的也说不定﹐总之﹐部分人自己聊得还蛮骇﹐抽烟﹐打电话。 张悬说﹐不一定大家安安静静的听就是对表演者的尊重﹐也不一定很吵很闹就不能好好 欣赏表演。或者吧。所以当我尝试去忽略那些嘈杂的声音﹐专注到回响的音乐﹐果然感觉 要好很多。 舞台上的灯光很暗﹐暖光笼罩在张悬身上﹐虽然我偶然用尽力气踮起脚仰起头﹐也只能看 到她的脸﹐但就这已经是幅很美的画面。 很谢谢张悬﹐愿意就那样唱歌给我们听﹐讲一些道理﹐说一些笑话﹐很让人温暖的微笑 甚至握手拥抱。 ──────────────────── 原来有的时候真的沉默比较好。 只要自己心里有﹐自己耳朵里听到﹐自己明白﹐就足够。 况且﹐宝贝也有这样说﹐我该听话的。 好吧﹐谢谢大家~ -- 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37.122.229
1F:推 TousyRoom:大家可以不要带各式各样看起来不简单的相机 10/27 12:33
2F:→ TousyRoom:带着素描簿去写生  :p 10/27 12:34
3F:推 lifemusic:形式的武装 吗 哈哈哈 10/27 12:33
4F:推 lifemusic: 简单,不带了。 10/27 12:38
5F:推 rsiidtojack:希望张阿悬这几天都唱的顺利开心,大陆听众也是^~^ 10/27 14:11
6F:→ rsiidtojack:写生好气质呀*○* 10/27 14:14
7F:推 smilemiss728:可惜我不会画画﹐但昨天看到的台上的张悬宝贝真美。 10/27 14:42
8F:→ smilemiss728:会一直记住的吧。 10/27 14:43
9F:推 larm:我觉得我的相机很简单啊!!! (哭着跑走) 10/27 14:54
10F:推 taco428: 得我的相机很简单啊!!! (哭着跑走) (楼上的你XDDDD) 10/27 16:23
11F:推 smilemiss728:啊﹐好吧﹐都好简单﹐是我复杂了﹐不要哭了~ 10/27 16:27
12F:推 XDav:十、十一楼的家伙...(绊) 10/27 17:35
13F:推 deepbud:http://myurl.com.tw/3grf YYT网站上昨天的照片 10/27 18:22
14F:推 gagachi:或许拍照的人也没你想的那麽要武装什麽吧 10/27 19:01
15F:→ gagachi:这样的说法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好像拿相机去的都只是爱拍 10/27 19:01
16F:→ gagachi:摄影的人有摄影的自由吧,除非张悬本身觉得不舒服不愿意 10/27 19:01
17F:→ gagachi:看表演除了享受,其实也是学习互相体谅的机会 10/27 19:02
18F:→ gagachi:有些人想以影像纪录感动,有些人想静静听歌 10/27 19:03
19F:推 gagachi:想着要维护自己听表演的权益时,其实也可以换个角度 10/27 19:05
20F:→ gagachi:体谅想拍照的人,这样比较不会有彼此冲突的感觉@@ 10/27 19:05
21F:推 tristamayday:问﹕我可以PO歌单吗﹖ 10/27 19:45
22F:推 rsiidtojack: ↑好欢迎的!^^ 10/27 19:54
23F:推 tristamayday:XD 10/27 20:03
24F:推 kenjisung:推名片档 也被熊宝贝制约了 XD 10/27 20:33
25F:推 noman2242:推gagachi 只是闪灯有时候真的不太适当:) 我也爱拍照 10/30 04:31
26F:推 noman2242:也喜欢用相机留下当时的感觉(说穿了只是个纪念的方式) 10/30 04:34
27F:→ noman2242:嗯嗯...其实我觉得小相机和武装相机之分倒是太过了:p 10/30 04:36
28F:→ noman2242:一点小意见~还是希望大家互相体谅吧! 10/30 04:37
※ 编辑: smilemiss728 来自: 58.37.122.229 (10/30 08:56)
29F:推 taco428:啊? 其实没那麽严重的......... /___| 10/31 00: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