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hneangle (Find the way!)
看板Depstore
標題[推薦] 西門町誠品116 ettusais艾杜莎的櫃姐
時間Sat Sep 8 18:57:22 2007
今天去買魔法UP的時候(星期六下午五點)
那邊的櫃姐(黃嘉羚)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愉悅
因為之前去別間百貨買都被冷眼對待
所以遇到態度好的櫃姐就覺得特別開心^^
試頰彩的時候
還幫我上底妝跟蜜粉 修眉毛 畫眉線 唇蜜
而且她也不會一直很舌燦蓮花 一直問我要不要買
只是很溫柔的幫我上妝
結帳的時候(最後我只買了魔法UP...)
還一口氣送了很多試用品
我以為她是很有經驗的小姐
結果她跟我說她剛來不久
可能是新來的比較有熱誠吧
嗯...真的覺得到百貨公司除了買東西以外
能被好的櫃姐服務到真是幸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38
1F:推 whitefire:我也推這個櫃姐 09/09 14:54
2F:推 crystal78920:我今天也去了 但我不知是不是這個人 因為我想問 09/16 01:59
3F:→ crystal78920:眼影 但因完全沒概念 而且我又是單眼皮 所以當술 09/16 02:00
4F:→ crystal78920:櫃姐詢問想要什麼樣顏色時 我就問我的小拋眼比較適 09/16 02:01
5F:→ crystal78920:合哪種顏色 結果他就跟我說 什麼顏色都可以擦阿! 09/16 02:03
6F:→ crystal78920:講完後 就跟另一個櫃姐到處看了 也不幫我介紹 我뜠 09/16 02:04
7F:→ crystal78920:就想 那算了 說一聲謝謝後就要走了 結果....這位ꐠ 09/16 02:05
8F:→ crystal78920:小姐竟然理都不理 送個不大明顯的白眼給我= = 09/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