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hneangle (Find the way!)
看板Depstore
标题[推荐] 西门町诚品116 ettusais艾杜莎的柜姐
时间Sat Sep 8 18:57:22 2007
今天去买魔法UP的时候(星期六下午五点)
那边的柜姐(黄嘉羚)的态度让我觉得很愉悦
因为之前去别间百货买都被冷眼对待
所以遇到态度好的柜姐就觉得特别开心^^
试颊彩的时候
还帮我上底妆跟蜜粉 修眉毛 画眉线 唇蜜
而且她也不会一直很舌灿莲花 一直问我要不要买
只是很温柔的帮我上妆
结帐的时候(最後我只买了魔法UP...)
还一口气送了很多试用品
我以为她是很有经验的小姐
结果她跟我说她刚来不久
可能是新来的比较有热诚吧
嗯...真的觉得到百货公司除了买东西以外
能被好的柜姐服务到真是幸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38
1F:推 whitefire:我也推这个柜姐 09/09 14:54
2F:推 crystal78920:我今天也去了 但我不知是不是这个人 因为我想问 09/16 01:59
3F:→ crystal78920:眼影 但因完全没概念 而且我又是单眼皮 所以当술 09/16 02:00
4F:→ crystal78920:柜姐询问想要什麽样颜色时 我就问我的小抛眼比较适 09/16 02:01
5F:→ crystal78920:合哪种颜色 结果他就跟我说 什麽颜色都可以擦阿! 09/16 02:03
6F:→ crystal78920:讲完後 就跟另一个柜姐到处看了 也不帮我介绍 我뜠 09/16 02:04
7F:→ crystal78920:就想 那算了 说一声谢谢後就要走了 结果....这位ꐠ 09/16 02:05
8F:→ crystal78920:小姐竟然理都不理 送个不大明显的白眼给我= = 09/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