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111 (鸚鵡蘭)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關於衣蝶門口的那些包包
時間Fri Sep 7 12:44:21 2007
因為前幾天在台北衣蝶門口看到了一個包包非常非常的喜歡,
不過問了一下價位可真是不可觀呢,櫃姐說原價一萬多,
現在打3折特惠,打折特惠後還要五千多,
關於那個品牌也是沒聽過,而且仔細瞧了一瞧也沒有mark和標牌等
(就和路邊攤的包差不多),
雖然款式設計真的很喜歡,外表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可是要花五千多去買一個什麼牌子都沒有的包包真的是很難下手耶,
而且擺在門口的應該也是臨時櫃才對吧,
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人知道衣蝶門口的那些包包是否值得購買呢
或是說還有沒有和櫃姐議價的空間呢,真的是感激不盡壓,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5.144
1F:推 vlberry33:衣蝶門口的東西我都不大敢買 就像你說的牌子不認識 09/07 14:35
2F:→ vlberry33:而且之前我在衣蝶門口買了一頂帽子 說原價550特價390 09/07 14:35
3F:→ vlberry33:買了以後 隔沒多久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門口也賣一樣的帽子 09/07 14:36
4F:→ vlberry33:連mark都一模一樣 一頂只賣100 從此再也不買門口臨時櫃 09/07 14:36
5F:推 yachin2:我覺得臨時櫃的東西 都是拿一些沒有牌子的 加上很貴的價格 09/07 15:34
6F:→ yachin2:標牌 然後再說打2折之類的讓人購買 其實外面可以找到幾百ꐠ 09/07 15:34
7F:→ yachin2:元的 09/07 15:35
8F:推 erhubb:我也是很高興的跟朋友一起買了兩個包包,小姐還說第ㄧ筆生 09/12 22:03
9F:→ erhubb:意算我們一個900,結果有一次在基隆一看,兩個不用900就買 09/12 22:04
10F:→ erhubb:得到了(而且還沒議價),整個很火不敢跟男友說虧到了 09/1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