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111 (鹦鹉兰)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关於衣蝶门口的那些包包
时间Fri Sep 7 12:44:21 2007
因为前几天在台北衣蝶门口看到了一个包包非常非常的喜欢,
不过问了一下价位可真是不可观呢,柜姐说原价一万多,
现在打3折特惠,打折特惠後还要五千多,
关於那个品牌也是没听过,而且仔细瞧了一瞧也没有mark和标牌等
(就和路边摊的包差不多),
虽然款式设计真的很喜欢,外表看起来也很有质感,
可是要花五千多去买一个什麽牌子都没有的包包真的是很难下手耶,
而且摆在门口的应该也是临时柜才对吧,
想请问一下是否有人知道衣蝶门口的那些包包是否值得购买呢
或是说还有没有和柜姐议价的空间呢,真的是感激不尽压,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5.144
1F:推 vlberry33:衣蝶门口的东西我都不大敢买 就像你说的牌子不认识 09/07 14:35
2F:→ vlberry33:而且之前我在衣蝶门口买了一顶帽子 说原价550特价390 09/07 14:35
3F:→ vlberry33:买了以後 隔没多久去动物园玩 动物园门口也卖一样的帽子 09/07 14:36
4F:→ vlberry33:连mark都一模一样 一顶只卖100 从此再也不买门口临时柜 09/07 14:36
5F:推 yachin2:我觉得临时柜的东西 都是拿一些没有牌子的 加上很贵的价格 09/07 15:34
6F:→ yachin2:标牌 然後再说打2折之类的让人购买 其实外面可以找到几百ꐠ 09/07 15:34
7F:→ yachin2:元的 09/07 15:35
8F:推 erhubb:我也是很高兴的跟朋友一起买了两个包包,小姐还说第ㄧ笔生 09/12 22:03
9F:→ erhubb:意算我们一个900,结果有一次在基隆一看,两个不用900就买 09/12 22:04
10F:→ erhubb:得到了(而且还没议价),整个很火不敢跟男友说亏到了 09/12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