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52099 (o>ω<o 愛。是你)
看板Depstore
標題[服飾] 日本專櫃正品 COMME CA系列BUONA GIORNATA
時間Tue Sep 4 21:28:11 2007
我想買件正式的西裝給我家哈尼。。。
看到這件 不知道算不算ok呢~~~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560017?u=hugsweetlove
COMME CA系列BUONA GIORNATA很符合我家哈尼的年紀XD
情益有經驗的專家嚕。。。這件板型算很好的嗎??
謝謝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76.50
1F:推 popolove:這篇在問什麼?我又不知道你家哈泥的身裁,要怎麼說呢@_@ 09/04 23:59
2F:→ popolove:只要是合身,就算好的板型囉..多去試穿看看吧.. 09/0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