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52099 (o>ω<o 爱。是你)
看板Depstore
标题[服饰] 日本专柜正品 COMME CA系列BUONA GIORNATA
时间Tue Sep 4 21:28:11 2007
我想买件正式的西装给我家哈尼。。。
看到这件 不知道算不算ok呢~~~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560017?u=hugsweetlove
COMME CA系列BUONA GIORNATA很符合我家哈尼的年纪XD
情益有经验的专家噜。。。这件板型算很好的吗??
谢谢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76.50
1F:推 popolove:这篇在问什麽?我又不知道你家哈泥的身裁,要怎麽说呢@_@ 09/04 23:59
2F:→ popolove:只要是合身,就算好的板型罗..多去试穿看看吧.. 09/0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