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bluesky (大晴天^^ N )
看板Depstore
標題[鞋子] 把領貨單不小心搞丟了Q_Q
時間Sun Sep 2 23:35:54 2007
因為鞋子要調
所以付清了 但要等貨
請問這樣還拿的到鞋子嗎?
會不會不給我拿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6.79
1F:推 luckykudo:發票?? 09/03 00:04
2F:推 tsaofan:很多時候直接去 跟他說忘了帶他就給了耶! 09/03 01:03
3F:→ tsaofan:詳述你買的款式顏色size,保險點找你買的那個櫃姐領貨 09/03 01:03
4F:→ tsaofan:照理說櫃姐會記得啦... 09/03 01:04
5F:→ maydaychi:只要是本人去就沒問題吧.弄丟領單最好不要找人代拿, 09/0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