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bluesky (大晴天^^ N )
看板Depstore
标题[鞋子] 把领货单不小心搞丢了Q_Q
时间Sun Sep 2 23:35:54 2007
因为鞋子要调
所以付清了 但要等货
请问这样还拿的到鞋子吗?
会不会不给我拿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56.79
1F:推 luckykudo:发票?? 09/03 00:04
2F:推 tsaofan:很多时候直接去 跟他说忘了带他就给了耶! 09/03 01:03
3F:→ tsaofan:详述你买的款式颜色size,保险点找你买的那个柜姐领货 09/03 01:03
4F:→ tsaofan:照理说柜姐会记得啦... 09/03 01:04
5F:→ maydaychi:只要是本人去就没问题吧.弄丢领单最好不要找人代拿, 09/03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