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hi (現在po個文都像在考試)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關於a la sha的vip卡
時間Fri Aug 24 09:55:13 2007
常常看到版上有人分享a la sha卡號,
我在四月初也在a la sha 買到有vip卡資格,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拿到卡耶...
台中衣蝶小姐跟我說因為他們公司要做新的vip卡,所以要等做好才會發卡,
可是現在台中衣蝶都要關門了...
雖然小姐說報身分證號碼一樣可以打折,
可是沒有拿到卡好像感覺怪怪的...
有人跟我一樣沒有拿到卡的嗎?
因為常常看到有人分享卡號,很擔心其實有發卡只是我沒拿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23.30
1F:推 yining90085: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唷^^ 08/24 11:27
2F:→ anchi:每次去衣蝶都有問一下小姐,他都說新的卡還沒做好,還跟我說 08/24 13:58
3F:→ anchi:連去年底的vip都還沒拿到卡呢... 我就不好意思再追問... 08/24 13:59
4F:推 miniq:我今年2月初辦會員的 大約6月份拿到卡 可以多催一下囉~ 08/2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