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hi (现在po个文都像在考试)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请问关於a la sha的vip卡
时间Fri Aug 24 09:55:13 2007
常常看到版上有人分享a la sha卡号,
我在四月初也在a la sha 买到有vip卡资格,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卡耶...
台中衣蝶小姐跟我说因为他们公司要做新的vip卡,所以要等做好才会发卡,
可是现在台中衣蝶都要关门了...
虽然小姐说报身分证号码一样可以打折,
可是没有拿到卡好像感觉怪怪的...
有人跟我一样没有拿到卡的吗?
因为常常看到有人分享卡号,很担心其实有发卡只是我没拿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23.30
1F:推 yining90085:可以打电话去问问看唷^^ 08/24 11:27
2F:→ anchi:每次去衣蝶都有问一下小姐,他都说新的卡还没做好,还跟我说 08/24 13:58
3F:→ anchi:连去年底的vip都还没拿到卡呢... 我就不好意思再追问... 08/24 13:59
4F:推 miniq:我今年2月初办会员的 大约6月份拿到卡 可以多催一下罗~ 08/2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