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2000i ( Ya 葉小釵 Ya)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台中新光三越換季了嗎
時間Tue Aug 21 10:23:23 2007
星期四打算從斗六過去買幾件短袖襯衫、西裝褲,
主要會在二樓三樓挑(趁換季前找有折扣的買),
可是前幾篇似乎提到已經換季了,
請問都換秋裝了嗎?
還是仍有大部分夏天的還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18.82
1F:推 kukukukukuku:大多都是夏裝 正在打折 08/22 00:19
2F:→ LF2000i:謝謝,等一下就出發 08/2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