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2000i ( Ya 叶小钗 Ya)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请问台中新光三越换季了吗
时间Tue Aug 21 10:23:23 2007
星期四打算从斗六过去买几件短袖衬衫、西装裤,
主要会在二楼三楼挑(趁换季前找有折扣的买),
可是前几篇似乎提到已经换季了,
请问都换秋装了吗?
还是仍有大部分夏天的还在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8.82
1F:推 kukukukukuku:大多都是夏装 正在打折 08/22 00:19
2F:→ LF2000i:谢谢,等一下就出发 08/2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