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ku (10℃的微醺)
看板Depstore
標題[不悅] 高雄新光三越 IIMK態度極差的櫃姊
時間Sat Aug 18 11:26:51 2007
這是我第一次逛百貨公司這麼不開心~甚至是生氣
因為喜歡上MINA雜誌上的某一款洋裝 但是記不得洋裝完整的樣子
所以在自己翻翻找找找不到之後 開口問了櫃姊 請問有目錄可以看嗎?
(當時櫃上有3個櫃姊)我問的那個A櫃姊 連正眼都不看 直接跟B櫃姊說
ㄟ.那個要看目錄(手指我)>>>這時我心想莫名奇妙
然後B櫃姊 竟然說 那個春夏的目錄沒有啦 (沒有表情)>>>連個起頭語,尊稱也沒有
我有點不悅的回 我要春冬的 , 她才又面無表情的拿了一本自己拍的目錄給我
因為來還是看不到我要的那款 所以我轉向C櫃姊形容了我說的衣服的樣子
C櫃姊態度很好 但是她不清楚我要的洋裝 所以又幫我問了B櫃姊
B櫃姊態度照樣很差>>>那個早就沒有了啦...BALABALA的說了一堆
這時候竟然又被我看到....
這個禮拜三,才買的5折(1503)裙子 變單一價990元
短短2天 當場差了500多 內心有點小遺憾
我就很有禮貌的問了C櫃姊 請問是什麼時候下的折扣
她說昨天(禮拜四) 我就說 是喔! 好可惜我週三買還五折
這時B櫃姊說話了 那個公司下折扣也不一定啦 那個櫃姊不會故意騙你啦 之類的
真是討厭極了!!!!!!!!!!!!!!其實買貴的經驗也不是只有這一次
通常櫃姊都會很有禮貌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 或安慰一下
但是B櫃姊 實在是..................討厭
以後再也不去新光
--
超想跟IIMK客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7.49
※ 編輯: yumiku 來自: 218.169.227.49 (08/18 11:27)
※ 編輯: yumiku 來自: 218.169.227.49 (08/18 11:30)
1F:推 ppbow:快去客訴不要客氣..真的很沒禮貌耶!然後買貴快去刷退吧! 08/18 11:35
2F:推 emi1595:還沒過七天 拿去退 順便記住他的名字去客訴 真令人生氣 08/18 12:57
3F:推 yuju227:客訴吧 漢神櫃姐很不錯 08/18 14:37
4F:推 about120:把裙子退掉,再買過,客訴她!! 08/18 20:12
5F:推 bigmao:客訴+1 08/19 00:55
6F:推 irraa:可以刷退阿 在用特價的價錢買 08/20 13:02
7F:推 yumiku:上週六寫信去客訴囉!樓管打電話來道歉 ^.^ 08/22 22:47
8F:→ yumiku:謝謝大家的意見~讓我有勇氣客訴 :) 08/2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