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ku (10℃的微醺)
看板Depstore
标题[不悦] 高雄新光三越 IIMK态度极差的柜姊
时间Sat Aug 18 11:26:51 2007
这是我第一次逛百货公司这麽不开心~甚至是生气
因为喜欢上MINA杂志上的某一款洋装 但是记不得洋装完整的样子
所以在自己翻翻找找找不到之後 开口问了柜姊 请问有目录可以看吗?
(当时柜上有3个柜姊)我问的那个A柜姊 连正眼都不看 直接跟B柜姊说
ㄟ.那个要看目录(手指我)>>>这时我心想莫名奇妙
然後B柜姊 竟然说 那个春夏的目录没有啦 (没有表情)>>>连个起头语,尊称也没有
我有点不悦的回 我要春冬的 , 她才又面无表情的拿了一本自己拍的目录给我
因为来还是看不到我要的那款 所以我转向C柜姊形容了我说的衣服的样子
C柜姊态度很好 但是她不清楚我要的洋装 所以又帮我问了B柜姊
B柜姊态度照样很差>>>那个早就没有了啦...BALABALA的说了一堆
这时候竟然又被我看到....
这个礼拜三,才买的5折(1503)裙子 变单一价990元
短短2天 当场差了500多 内心有点小遗憾
我就很有礼貌的问了C柜姊 请问是什麽时候下的折扣
她说昨天(礼拜四) 我就说 是喔! 好可惜我周三买还五折
这时B柜姊说话了 那个公司下折扣也不一定啦 那个柜姊不会故意骗你啦 之类的
真是讨厌极了!!!!!!!!!!!!!!其实买贵的经验也不是只有这一次
通常柜姊都会很有礼貌的说 真是不好意思 或安慰一下
但是B柜姊 实在是..................讨厌
以後再也不去新光
--
超想跟IIMK客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27.49
※ 编辑: yumiku 来自: 218.169.227.49 (08/18 11:27)
※ 编辑: yumiku 来自: 218.169.227.49 (08/18 11:30)
1F:推 ppbow:快去客诉不要客气..真的很没礼貌耶!然後买贵快去刷退吧! 08/18 11:35
2F:推 emi1595:还没过七天 拿去退 顺便记住他的名字去客诉 真令人生气 08/18 12:57
3F:推 yuju227:客诉吧 汉神柜姐很不错 08/18 14:37
4F:推 about120:把裙子退掉,再买过,客诉她!! 08/18 20:12
5F:推 bigmao:客诉+1 08/19 00:55
6F:推 irraa:可以刷退阿 在用特价的价钱买 08/20 13:02
7F:推 yumiku:上周六写信去客诉罗!楼管打电话来道歉 ^.^ 08/22 22:47
8F:→ yumiku:谢谢大家的意见~让我有勇气客诉 :) 08/2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