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demon (單純的快樂)
看板Depstore
標題[不悅] 廣三Sogo的AS專櫃
時間Sat Aug 18 01:15:48 2007
今天去廣三sogo 的 AS 專櫃看鞋
我先套架上的鞋後,確定是喜歡的款式
因為我的腳很小,才請櫃姐拿最小號給我試
結果還是有點鬆,我就笑笑地跟他說「還是有點鬆,那還是謝謝妳」
櫃姐竟然瞪了我一眼,就低下頭去收鞋
我就轉身走了... 她竟然很大力地敲了一下桌子
轉頭過去看她,發現她竟然還在瞪我。
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覺得我並沒有任何澳的行為吧,滿多澳客都是試超多鞋後就走人
我只試了一雙鞋,而且也很客氣的跟她說話
實在是覺得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6.138
1F:推 cfu0304:恩 我也遇過 別理他 他這樣反而生意不會上門 08/18 01:19
2F:推 pabbys0804:以後別到他們那櫃買就好,花錢不必受氣 08/18 02:09
3F:推 peetutu:請愛用客訴~~而且試穿超多也不能就被說是澳客吧? 08/18 08:46
4F:推 lilaccat:我也遇過 態度很差= ..= 08/18 18:12
5F:→ kareon:要是我,就去客訴!讓他好看! 08/18 19:54
6F:→ ayumi59420:不好的小姐應該要被撤換,客訴是個好管道啊! 08/1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