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demon (单纯的快乐)
看板Depstore
标题[不悦] 广三Sogo的AS专柜
时间Sat Aug 18 01:15:48 2007
今天去广三sogo 的 AS 专柜看鞋
我先套架上的鞋後,确定是喜欢的款式
因为我的脚很小,才请柜姐拿最小号给我试
结果还是有点松,我就笑笑地跟他说「还是有点松,那还是谢谢你」
柜姐竟然瞪了我一眼,就低下头去收鞋
我就转身走了... 她竟然很大力地敲了一下桌子
转头过去看她,发现她竟然还在瞪我。
会不会太夸张了
我觉得我并没有任何澳的行为吧,满多澳客都是试超多鞋後就走人
我只试了一双鞋,而且也很客气的跟她说话
实在是觉得很不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86.138
1F:推 cfu0304:恩 我也遇过 别理他 他这样反而生意不会上门 08/18 01:19
2F:推 pabbys0804:以後别到他们那柜买就好,花钱不必受气 08/18 02:09
3F:推 peetutu:请爱用客诉~~而且试穿超多也不能就被说是澳客吧? 08/18 08:46
4F:推 lilaccat:我也遇过 态度很差= ..= 08/18 18:12
5F:→ kareon:要是我,就去客诉!让他好看! 08/18 19:54
6F:→ ayumi59420:不好的小姐应该要被撤换,客诉是个好管道啊! 08/1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