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nda0925 (HAPPYHAPPY~)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停班停課百貨公司會開嗎??
時間Fri Aug 17 23:55:15 2007
剛剛看到新聞宣布台澎金馬全面停班停課
我只知道大賣場不會休假
百貨公司爬文好像有時候會延後開店時間
因為明天有預約了活動
想知道明天台中新光三越是否有營業??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3.206
1F:推 junliangx:百貨公司應該是全年無休的! 08/17 23:56
2F:推 leoshang:這倒是不一定的。打電話問一下 08/17 23:56
3F:→ leoshang:有時候可能會下午兩、三點,風雨漸緩了才開店 08/17 23:56
4F:推 palyu:我以前的經驗是...還是要上班,會開店耶 08/18 00:03
5F:推 ellalin:可以上新光網站查詢..明天有些活動都延期了喔~ 08/18 00:22
6F:→ transfixgod:那ikea會開嗎?? 08/18 00:24
7F:推 xyz525200:因該是要看風雨吧!!畢竟百貨人員也是人 要他們冒著大風 08/18 00:31
8F:→ xyz525200:大雨去上班 出了事 誰負責?? 08/18 00:32
9F:→ xyz525200:百貨主管因該也承受不起 @@ 08/18 00:32
10F:推 aaJAY:我不想要去上班>"< 08/18 00:36
11F:推 soblue:往年的經驗~~~~都會開~而且大家放假都還去逛街~生意特別好 08/18 00:50
12F:推 tcl:強烈颱風應該不適合出門逛街看電影吧@@" 08/18 00:58
13F:推 palyu:沒錯...颱風天生意特好...忙到翻 08/18 01:09
14F:推 pinkdemon:明早再打客服問吧~通常颱風天生意都很好 我不想上班 08/18 01:16
15F:推 shinodasa:我也不想上班 08/18 01:28
16F:推 xyz525200:我也不想上班+1 08/18 01:33
17F:推 avecmoi:下午3:00上班...不要呀>"< 08/18 09:07
18F:推 zaz3gs: 台北的SOGO跟誠品商場都不開囉 08/18 10:32
19F:推 Jimmykid:剛接到奪命連環摳 下午兩點上班 三點營業 不!! 08/18 11:47
20F:推 xyz525200:怎麼我收到的是 叫我一點半去壓 @@ 08/18 12:39
21F:推 zaz3gs: 誠品下午五點開門 08/18 12:54
22F:推 tonylaio:z大哪家誠品阿? 08/1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