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nda0925 (HAPPYHAPPY~)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停班停课百货公司会开吗??
时间Fri Aug 17 23:55:15 2007
刚刚看到新闻宣布台澎金马全面停班停课
我只知道大卖场不会休假
百货公司爬文好像有时候会延後开店时间
因为明天有预约了活动
想知道明天台中新光三越是否有营业??
谢谢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63.206
1F:推 junliangx:百货公司应该是全年无休的! 08/17 23:56
2F:推 leoshang:这倒是不一定的。打电话问一下 08/17 23:56
3F:→ leoshang:有时候可能会下午两、三点,风雨渐缓了才开店 08/17 23:56
4F:推 palyu:我以前的经验是...还是要上班,会开店耶 08/18 00:03
5F:推 ellalin:可以上新光网站查询..明天有些活动都延期了喔~ 08/18 00:22
6F:→ transfixgod:那ikea会开吗?? 08/18 00:24
7F:推 xyz525200:因该是要看风雨吧!!毕竟百货人员也是人 要他们冒着大风 08/18 00:31
8F:→ xyz525200:大雨去上班 出了事 谁负责?? 08/18 00:32
9F:→ xyz525200:百货主管因该也承受不起 @@ 08/18 00:32
10F:推 aaJAY:我不想要去上班>"< 08/18 00:36
11F:推 soblue:往年的经验~~~~都会开~而且大家放假都还去逛街~生意特别好 08/18 00:50
12F:推 tcl:强烈台风应该不适合出门逛街看电影吧@@" 08/18 00:58
13F:推 palyu:没错...台风天生意特好...忙到翻 08/18 01:09
14F:推 pinkdemon:明早再打客服问吧~通常台风天生意都很好 我不想上班 08/18 01:16
15F:推 shinodasa:我也不想上班 08/18 01:28
16F:推 xyz525200:我也不想上班+1 08/18 01:33
17F:推 avecmoi:下午3:00上班...不要呀>"< 08/18 09:07
18F:推 zaz3gs: 台北的SOGO跟诚品商场都不开罗 08/18 10:32
19F:推 Jimmykid:刚接到夺命连环抠 下午两点上班 三点营业 不!! 08/18 11:47
20F:推 xyz525200:怎麽我收到的是 叫我一点半去压 @@ 08/18 12:39
21F:推 zaz3gs: 诚品下午五点开门 08/18 12:54
22F:推 tonylaio:z大哪家诚品阿? 08/1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