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feelbk (feel)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請問衣蝶百貨現在人多嗎?
時間Thu Aug 16 18:28:13 2007
如題...
我想去購物
物品想要買飾品、牛仔褲部份、運動用品
請問現在去還有的選擇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9.106
1F:→ tmds:不用發兩次文吧..而且大寫E可以修改文章 不然用推文補充也可 08/16 19:22
2F:→ heke4938:台北的人不會很多 08/16 19:49
3F:→ carboyUSA:台中的衣蝶, 人還是很多.... 08/16 20:20
4F:→ powerfly:我想說~是鬼打牆嗎??怎麼同一篇文發了3次?? 08/16 20:35
5F:推 bigmao:現在七月恐怕衣蝶多的不只是人..... 08/16 23:20
6F:→ smallcici:請將前兩篇不完整的文章砍掉吧! 08/17 00:06
7F:→ nn528:大E改文章,謝謝 08/17 01:41
8F:噓 zack:請看板規~ 08/17 12:10
9F:推 Chesting:現在這裡都沒有人 趕快來喔...記得去1408櫃 全面一折.. 08/17 12:53
10F:推 BurberryGirl:1408係蝦米? 08/17 17:53
11F:推 HyalineC:1408..... 08/17 20:35
12F:→ HyalineC:看完那部電影害我看到0918都會嚇一跳 08/17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