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feelbk (feel)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请问衣蝶百货现在人多吗?
时间Thu Aug 16 18:28:13 2007
如题...
我想去购物
物品想要买饰品、牛仔裤部份、运动用品
请问现在去还有的选择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9.106
1F:→ tmds:不用发两次文吧..而且大写E可以修改文章 不然用推文补充也可 08/16 19:22
2F:→ heke4938:台北的人不会很多 08/16 19:49
3F:→ carboyUSA:台中的衣蝶, 人还是很多.... 08/16 20:20
4F:→ powerfly:我想说~是鬼打墙吗??怎麽同一篇文发了3次?? 08/16 20:35
5F:推 bigmao:现在七月恐怕衣蝶多的不只是人..... 08/16 23:20
6F:→ smallcici:请将前两篇不完整的文章砍掉吧! 08/17 00:06
7F:→ nn528:大E改文章,谢谢 08/17 01:41
8F:嘘 zack:请看板规~ 08/17 12:10
9F:推 Chesting:现在这里都没有人 赶快来喔...记得去1408柜 全面一折.. 08/17 12:53
10F:推 BurberryGirl:1408系虾米? 08/17 17:53
11F:推 HyalineC:1408..... 08/17 20:35
12F:→ HyalineC:看完那部电影害我看到0918都会吓一跳 08/17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