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ochen (阿花)
看板Depstore
標題[品牌] TRE的卡
時間Thu Aug 16 01:43:56 2007
請問有人有TRE的卡嗎
可以跟我說卡號嗎??
還有他們現在單一特價了嗎??
我以前都沒注意
前一陣子去衣碟S
結果就愛上了
不過他們東西原價也都蠻貴的
--
請大家投投"愛哭包子"
http://vote.bbclub.com.tw/a_vote2.php?artid=3396
她是我同事的孩子,現再才剛滿一歲~~~
可以抽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35.198
1F:推 peetutu:這個牌子到底是日牌還是 @@? 有很多商品和SLY之類的完全 08/16 14:56
2F:→ peetutu:一樣,但是價錢比找日貨代買原品牌高欸~~ 08/16 14:57
3F:推 ripboy:是去日本帶貨 然後把標籤拆掉改成自己家的 08/16 16:02
4F:推 phoochen:所以這個牌子~~~是SLY的?只是改了自己了標籤? 08/17 00:24
5F:→ phoochen:可是我是因為看到有許多藝人都穿他們家衣服 08/17 00:24
6F:→ phoochen:所以才喜歡上的Y 08/1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