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ochen (阿花)
看板Depstore
标题[品牌] TRE的卡
时间Thu Aug 16 01:43:56 2007
请问有人有TRE的卡吗
可以跟我说卡号吗??
还有他们现在单一特价了吗??
我以前都没注意
前一阵子去衣碟S
结果就爱上了
不过他们东西原价也都蛮贵的
--
请大家投投"爱哭包子"
http://vote.bbclub.com.tw/a_vote2.php?artid=3396
她是我同事的孩子,现再才刚满一岁~~~
可以抽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35.198
1F:推 peetutu:这个牌子到底是日牌还是 @@? 有很多商品和SLY之类的完全 08/16 14:56
2F:→ peetutu:一样,但是价钱比找日货代买原品牌高欸~~ 08/16 14:57
3F:推 ripboy:是去日本带货 然後把标签拆掉改成自己家的 08/16 16:02
4F:推 phoochen:所以这个牌子~~~是SLY的?只是改了自己了标签? 08/17 00:24
5F:→ phoochen:可是我是因为看到有许多艺人都穿他们家衣服 08/17 00:24
6F:→ phoochen:所以才喜欢上的Y 08/1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