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dss (甄)
看板Depstore
標題[請益] 百貨公司春夏裝的折扣到何時?
時間Mon Aug 13 08:42:51 2007
忍了一個暑假沒買衣服,
打算下星期上台北好好血拼一番,
可是聽說很多櫃都已經上秋裝了,
不知道各大百貨的春夏折扣會到何時?
不想專程上去,結果看到的都是貴貴的新裝,
而空手回來,
所以想問問看,
有沒有知道,百貨公司的少女服飾(cantwo、poone...等)
會特價到何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176
1F:→ chigusa:我覺得台北剩的東西會比較少..這幾天回中部的感想 08/13 19:47
2F:推 totomiu:上上禮拜我有問過桃園遠百小姐..他說大概到2X號吧! 08/14 10:05
3F:→ totomiu:一小櫃一小櫃慢慢換到全部變秋裝 08/14 10:07
4F:推 eva0307:台北的少女櫃,很多都有上一部分的秋裝了,春夏裝不齊全了 08/14 17:16
5F:→ DreamDemon:信三這邊聽說 9月初 全面換季!但a11會繼續封拍 08/1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