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dss (甄)
看板Depstore
标题[请益] 百货公司春夏装的折扣到何时?
时间Mon Aug 13 08:42:51 2007
忍了一个暑假没买衣服,
打算下星期上台北好好血拼一番,
可是听说很多柜都已经上秋装了,
不知道各大百货的春夏折扣会到何时?
不想专程上去,结果看到的都是贵贵的新装,
而空手回来,
所以想问问看,
有没有知道,百货公司的少女服饰(cantwo、poone...等)
会特价到何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9.176
1F:→ chigusa:我觉得台北剩的东西会比较少..这几天回中部的感想 08/13 19:47
2F:推 totomiu:上上礼拜我有问过桃园远百小姐..他说大概到2X号吧! 08/14 10:05
3F:→ totomiu:一小柜一小柜慢慢换到全部变秋装 08/14 10:07
4F:推 eva0307:台北的少女柜,很多都有上一部分的秋装了,春夏装不齐全了 08/14 17:16
5F:→ DreamDemon:信三这边听说 9月初 全面换季!但a11会继续封拍 08/1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