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oC (崎)
看板Depstore
標題Re: [請益] 請問colour 18會單一價嗎
時間Mon Aug 13 00:09:59 2007
※ 引述《fatmoo (少一點面交)》之銘言:
: 昨天逛到colour 18這櫃
: 滿多件喜歡的
: 目前是五折 就先帶了兩件
: 想請問版友會單一價嗎 這樣還可以多買一些
: 還是五折就最低了~
: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8.167.51.209
: 推 bibidodo:去年是到四折..四折是最低最低囉~有時單一特價反而沒比 07/18 23:32
: → bibidodo:四折划算..去年櫃在他們家旁邊~默默觀察+秘密打聽情報... 07/18 23:32
: → bibidodo:所得來的結論..呵~ 07/18 23:34
這個櫃有單一特價啊 = =
前天才敗了四件衣服(五折)
小姐說她們家沒在做單一特價
五折已經最低
接下來就全面換秋裝,夏裝會撤掉
請問
這個櫃最低折扣到底是幾折 .....一次買很多、很怕被大貴的人 /_\
大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1.135
※ 編輯: rikoC 來自: 124.8.91.135 (08/13 00:11)
1F:推 Kamelie:3.8折? 08/13 00:41
2F:推 YUME:去年買過四折的 08/13 09:26
3F:推 kitty0603:我去年也因為4折,敗了3件 08/13 22:26
4F:推 DreamDemon:今年最低就5折囉~快去搶吧~ 月底就要上秋裝了呢!! 08/1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