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oC (崎)
看板Depstore
标题Re: [请益] 请问colour 18会单一价吗
时间Mon Aug 13 00:09:59 2007
※ 引述《fatmoo (少一点面交)》之铭言:
: 昨天逛到colour 18这柜
: 满多件喜欢的
: 目前是五折 就先带了两件
: 想请问版友会单一价吗 这样还可以多买一些
: 还是五折就最低了~
: 谢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18.167.51.209
: 推 bibidodo:去年是到四折..四折是最低最低罗~有时单一特价反而没比 07/18 23:32
: → bibidodo:四折划算..去年柜在他们家旁边~默默观察+秘密打听情报... 07/18 23:32
: → bibidodo:所得来的结论..呵~ 07/18 23:34
这个柜有单一特价啊 = =
前天才败了四件衣服(五折)
小姐说她们家没在做单一特价
五折已经最低
接下来就全面换秋装,夏装会撤掉
请问
这个柜最低折扣到底是几折 .....一次买很多、很怕被大贵的人 /_\
大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91.135
※ 编辑: rikoC 来自: 124.8.91.135 (08/13 00:11)
1F:推 Kamelie:3.8折? 08/13 00:41
2F:推 YUME:去年买过四折的 08/13 09:26
3F:推 kitty0603:我去年也因为4折,败了3件 08/13 22:26
4F:推 DreamDemon:今年最低就5折罗~快去抢吧~ 月底就要上秋装了呢!! 08/19 01:18